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吹瓶4.97秒 任光超五次夺啤酒节“酒王”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5-08-29 15:54:00

关键词:

啤酒节任光超吹瓶4.97秒。 .doc

啤酒节任光超吹瓶4.97秒。

饮酒大赛。

饮酒大赛。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蒋甜)8月28日晚,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啤酒”全球电视饮酒大赛总决赛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举行,经过三项比赛多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任光超勇摘桂冠,同时赢得“速饮王”、“品饮王”、“畅饮王”称号,三“王”归一,三冠加冕。这是任光超第五次获得“酒王”称号。

 

与往年饮酒大赛不同,今年的总决赛不仅要求参赛选手们“能喝”,还要求他们“会喝”。根据大赛要求,选手们须分别参加“吹得响亮”、“品酒英雄” 、“畅饮啤酒城”三个项目,这三个项目各有侧重,有的考验参赛者的饮酒速度和酒量,有的是考验选手们的品酒水平。当晚的总决赛采取三项积分制,其中个人吹瓶速饮赛和1分钟畅饮赛的第一名积分为10分,第二名为8分,第三名为7分,以此类推。品酒赛第一名5分,第二名4分,以此类推,若出现并列第一,则加赛一题,若依然存在并列第一,则比较吹瓶成绩,吹瓶成绩高者名次列前。三个项目总分最高者,将作为综合项“冠军”开走汽车大奖,这就说明,即使在某个单项成绩突出获得第一,也未必成为最终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们情绪高涨,纷纷自我加油打气,誓夺酒王总冠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路酒场豪杰激情畅饮,欢呼喝彩中酒花翻涌,尖叫嘶喊里啤酒飘香。 

最终,任光超以三项比赛均排名第一、总分21分的高分,不仅包揽了三个单项“酒王”,也获得了综合项目冠军,成为了本届啤酒节名副其实的“酒王”,最终潇洒地从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王洵手中接过“金钥匙”,赢取了一辆“东南SUV”汽车。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