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伊金霍洛新闻网”正式上线 吃喝玩乐咨询一网打尽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5-06-21 10:08:00

关键词: “伊金霍洛新闻网;上线;吃喝玩乐

伊金霍洛新闻网正式上线。

  大众网鄂尔多斯6月21日讯(特派记者 刘宇昕)6月18日,伊金霍洛新闻网(www.yjhlnews.com)上线仪式暨2015“印象鄂尔多斯·大美伊金霍洛”拍客大赛启动仪式在伊金霍洛旗创业大厦举行。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采访团也参与了这次启动仪式。

  出席“伊金霍洛新闻网”上线仪式暨2015“印象鄂尔多斯·大美伊金霍洛”拍客大赛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章晓萍,正北方网总编辑孙延明,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刘槐予。

  “伊金霍洛新闻网”的建设旨在提升伊金霍洛旗的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对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伊金霍洛旗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填补本土新闻网站的空白。网站功能定位于发布伊金霍洛旗最新的政务资讯、打造伊金霍洛旗贴心的信息服务平台、讲述好伊金霍洛的故事。网站通过与电视台、报纸紧密结合,勾勒新媒体的发展蓝图,探索适合自身的移动转型模式和路径。“伊金霍洛新闻网”的创建正是着眼新变革,适应新变化,在大数据时代的“新窗口”努力开辟的“新天地”。

  旗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刘槐予,正北方网总编辑孙延明先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在出席“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内蒙古行”各位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伊金霍洛新闻网”正式上线。

  “伊金霍洛新闻网”开设看新闻、生活通、文化旅游、论坛5个一级栏目,媒体聚焦、吃遍伊旗、玩转伊旗、大美伊金霍洛等36个二级栏目。网站与旗内电视、报纸、广播资源互通、传播力互补。“伊金霍洛新闻网”的上线,不仅给鄂尔多斯媒体行业带来了一股互联网新媒体旋风,而且有力地影响了鄂尔多斯未来全媒体业态的发展趋势。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佳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