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世园会音乐喷泉震撼演出 天水成情侣最爱之地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铭   2014-04-25 23:25:00

关键词: 青岛;世园会;开幕;场馆

    大众网青岛425日讯(记者 韩铭)25日,百果山天朗气清,万众瞩目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相比试运营,植物馆、主题馆等室内展馆全面向游客开放,除了能观赏到国际园和中华园的园林、建筑艺术,游客更能亲身体验奇异的植物王国,以及高科技带来的感官冲击。

  首位游客情定世园会 

    1220分,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准时开园,早早等候在外的游客开始有序进场。为了获得“世园会首位游客”的名号,来自青岛市南区的吴坤上午8点就来到会场,排在了队伍的最前面。入园通道打开后,吴坤一路小跑,如愿成为2014青岛世园会首位游客。

    刚通过闸机,吴坤便被各路媒体记者团团围住。拿着世园执委会赠送的世园会吉祥物,吴坤十分激动。“青岛世园会作为一届国际盛会,将国际多样的文化集中展示,同时为山东文化推向世界开启了窗口。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岛世园会,家乡能举办这样的盛会我感觉很骄傲。”吴坤表示,世园会在文化传播方面的影响力十分显著,从事动漫产业的他,已着手申办国内首届“中华国际游戏节”在世园会落地。

  室内展馆全开放 

    25日正值周五上班日,园区并未出现游客集中入园现象,园区秩序井然,加上爽朗的天气,游园体验十分舒畅。鲜花大道的花圃除去遮阳布,红、黄、紫各色花朵全数绽放,成为第一个冲击游客视觉的景点。 

    记者注意到,游客多从世园会南门进入,园区南部的国际园、中华园仍是游客最为集中地区域,园区北部游客较为稀少。相比试运营,位于北部的植物馆、主题馆、睡莲馆等室内展馆全数向游客开放,面积达20余平方的远古化石海百合、穿越时空的4D影院、新奇灵动的植物世界……室内展馆带给游客的不仅是惊叹的感官体验,更是一场探索奥秘的神奇旅途。

  天水音乐喷泉最浪漫

    下午1时左右,天水景区的音乐喷泉如一场意料之外的演出,震惊了游客。激扬的高歌、温婉的情歌、雄浑的交响曲……水如同被赋予了灵性,虽然音符或喷薄、或旋动。音乐与水花的交融,如同一场盛大的演出,无不吸引过往游客驻足观赏。

     一首《我爱你中国》唱至高潮时,万泉齐喷的震撼景象让人们不由自主的振臂欢呼。“简直太美了,完全没想到世园会还有这么震人心魄的音乐喷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小于和男友相拥坐在天水湖边,被音乐喷泉深深地吸引。天水,无疑成为园区最浪漫之地。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赫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