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海洋大学成背景 青岛惊现"仆街少女"(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6-03 14:56:00

青岛惊现“仆街少女” 图片源自@青岛扑街少女微博

台湾仆街少女 图片源自网络

    大众网青岛6月3日讯(记者 王琨) “仆街少女”源于台湾,是两个女孩的解压和介绍景点的方式。今天,青岛也出现了“仆街少女”,两张少女正面朝下,卧在台阶和水泥墩上的照片迅速传播。
  3日下午,一个名叫“青岛扑街少女”的微博发出一条微博:“#青岛扑街少女#第一弹,中国海洋大学。片花尝个鲜”,并附有两张“仆街少女”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以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牌子为背景,一名身穿红白条纹长裙、脚蹬回力鞋的年轻女子卧在水泥墩上;另一张招聘中,白衫黑短裤的少女则头朝下趴在台阶上。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询问,女孩身下有没有垫东西?她们想要表达什么?
  记者在微博中探寻蛛丝马迹,微博账号“策划人阿偶”疑为推手,拥有过万粉丝量的新浪微博验证为青岛某电子公司部门经理。记者试图与之取得联系,截至发稿,未能联系上本人。
  据了解,“仆街”是广东话,读音:Puk Kai,是仆倒街头的意思。仆街少女发源于台湾,两名台湾女孩拍摄数组“仆街少女”照片,并在Facebook成立“仆街少女”粉丝专页,将台中、台北各景点用“仆街”方式介绍给网友,获得大量网友关注。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