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高空王子"阿迪力献艺岛城 表演高空走钢丝

来源:大众网   作者:熊戈措   2013-06-03 14:11:00

高空走钢丝。

凌空飞下。

市民被高空走钢丝惊险动作吸引。

表演结束后,阿迪力(中)和同伴被市民围住合影。

    大众网青岛6月3日讯(记者 熊戈措)3日,第十二届青岛城阳市民节开幕,为助阵市民节,中国著名“高空王子”阿迪力也来献艺岛城,表演高空走钢丝。
  上午9时30分,第十二届城阳市民节开幕。作为欢乐汇休闲娱乐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市民节还邀请“高空王子”阿迪力助阵,阿迪力青岛之行将高空钢丝架在了景色如画的世纪公园,钢丝高度目测有30米,相当于10层楼高。表演中阿迪力全程没有佩戴防护设施,惊险动作一气呵成。下钢丝时阿迪力单臂抓住绳索从天而降,极具英雄气概。曾五次成功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的他,1997年,凭借13分48秒徒步走完600米跨越长江三峡的高空钢绳的成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一举成名。根据活动安排,表演时间为6月3日—9日每天上午10时。钢丝离地面高度21米,长度60米,每天表演45分钟至50分钟。
  据了解,作为本届市民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欢乐汇活动分“推开欢乐之门”开园启动仪式、主题日、餐饮服务、休闲娱乐、展览展示五大板块,近20项活动内容,活动地点都在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6月3日—9日,将依次举行文化日、社区日、公益日、人居日、新市民日、国际日、市民日等七大主题日活动。每个主题日都有专场精彩演出。
  另外,本届市民节还设置大型灯会、2013城阳购物美食节、“文化超市、欢乐惠民”社区巡演、“区长杯”创新大奖赛成果展、少山红杏采摘节、“炫舞飞扬”大型广场舞展演比赛、“爱在城阳”新市民集体婚礼等16项重要活动,都将在6月同步举行。
  其中,“美丽家园·幸福城阳”大型灯会又是市民人人可参与的另一项重要活动。大型灯会由青岛三利集团独家冠名,将于6月3日—7月10日,在位于城阳区的青岛新天地举办,设置有世博柱、蝴蝶仙子、果宝特攻等28个大型灯组,全长约2公里。除特殊天气外,亮灯时间为每晚7时30分至9时30分,届时,市民可免费观赏。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