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万人迷”小贝今日抵青 球迷早早等候机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王琨 熊戈措   2013-03-22 08:43:00

    相关新闻

    粉丝为等小贝拒上巴士取暖 称等候十几年不差几小时

    女粉丝集体着迷小贝 称其为她们的共同男友

贝克汉姆球迷社区的年轻人

球迷手持7号球衣

热情球迷手持小贝照片焦急等待

球迷陆续来到机场

现场安保工作森严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记者 张丽 王琨 熊戈措) 今天上午8时许,“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球迷已陆续赶往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接机处,等待这位大牌球星的“驾临”。“贝克汉姆球迷社区”一行20余人手持横幅和7号球衣,热切地等待着;有的球迷专程从济南赶来一睹偶像风姿,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有消息称,因为北京临时有事,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将延迟一个小时从北京起飞,这意味着贝克汉姆上午9点起飞,10点才能在青岛落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的热情。早上8点不到,“贝克汉姆球迷社区”二十多位年轻人就早早地来到了流亭国际机场贵宾通道门口,有的手持横幅,有的拿着“7号”球衣,有的紧攥扩大版的小贝球场照片,兴奋洋溢在他们脸上,全然不顾乍暖还寒春日里刺骨寒风拂面那凛冽地痛。 
    刘少波是山东建筑工程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是小贝的铁杆粉丝,听说偶像要来青岛,昨天下午特意向老师请了“病假”,坐动车赶来,就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飒爽英姿。流亭机场接机处像小刘这样的球迷不在少数,他们陆续赶来,静候这位国际大牌球星的到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保安也已到位,以确保现场秩序和安全。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