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小贝来青接风宴吃中餐 酒店浴袍绣字管家贴身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熊戈措   2013-03-21 13:44:00

酒店为小贝准备的总统套房,但是否入住该套还未确定。图为套房客厅

酒店厨师正在为小贝的接风宴做着准备

水疗内部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张丽 熊戈措)明天上午九点,“万人迷”贝克汉姆将从北京飞抵青岛,开启访华第二站之旅。记者提前探访酒店,小贝22日在青午餐很可能以中餐为主,菜品呈双数,浴袍绣上以小贝名字“B”开头字样,并有贴身管家全程服务。

  午餐以中餐为主菜品双数

  肉块是双数的,盛器是多样的,各种烹饪方法搭配着……明天上午,“万人迷”小贝将抵达青岛,而作为此次小贝之行欢迎午宴的接待酒店,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也在最后的准备当中。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贾正桂告诉记者,因为听说贝克汉有“双数癖”,所以在菜品的准备上,无论是单盘肉的件数,还是菜品的数量上,都会特别制作成双数的菜品。

  “所有的食材必须是健康、安全的,同时也是大家易接受的。”香格里拉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贾正桂是这次小贝接待午宴的负责人。贾正桂告诉记者,对于外宾的接待,酒店曾有过一些接待经验,像萨马兰奇、罗格都曾在这里享用过中餐。这次小贝的欢迎午宴,他们很可能主打中餐,主要原料则以龙虾、肉类、素材为主。除了食材本身安全性的要求,贾正桂说,在具体的烹饪方式上,他们将采用炒、蒸、烤等多种方式搭配。同时菜品口味以清淡为主。而在菜品的盛器上,还要注意它的观赏性和多样性。

  尽管接待过各种外宾,但对于小贝这个超级巨星的光临,酒店大厨们没有丝毫的懈怠。“我们了解到贝克汉姆喜欢双数,所以,比如上肉的话,肉的片数一定是双数的。”贾正桂告诉记者,除此之外,像动物内脏这些外国人不喜欢食用的食材,也不会出现在欢迎午宴上。

  浴袍印有小贝名字“B”开头字样

  “小贝的浴袍我们也是特殊定制的,浴袍胸前会印有以小贝名字‘B’开头字样。”香格里拉大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小贝的浴袍现在还在定制,下午才能送到酒店,记者还不能先睹为快。

  此次贝克汉姆下榻的酒店是位于青岛市中心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该酒店曾接待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英国安妮公主等世界名流,在接待贵宾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而在饮食方面更是不逊于任何大酒店。

  该负责人介绍说,酒店已为贝克汉姆准备了两款豪华套房,待贝克汉姆选用。目前,盛世阁有两种户型的豪华套房,其中150平的套房中分卧室、客厅、酒吧间、书房、卫生间、梳妆间,并配有专业的立体音响,设施一应俱全。该类套房门市价是每晚5500元,并加收15%的服务费。另外,盛世阁内还有面积超过300平米的套房,设施更加豪华,门市价更是达到每晚18500元。贝克汉姆具体入住哪间豪华套房,要待他的团队审查后才能确定。

  “贝克汉姆入住总统套房的可能性比较大。”酒店负责人表示,今天上午酒店管理人员专门为小贝入住的方案开了会,根据小贝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入住的情况,入住总统套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具体还是得由小贝的团队最后敲定。

  小贝离开之后,印着他名字且使用过的浴袍、浴巾等物品会不会进行拍卖呢?负责人说,以前也有像刘德华、刘嘉玲等明星入住过酒店,还没有过这样的拍卖活动。

  贴身管家专门为小贝服务

  此次接待贝克汉姆,香格里拉大酒店不敢怠慢,还专门提供一名贴身管家,为小贝入住酒店后全程服务。“贴身管家都是经过专门培训上岗的,对公司的服务、饮食、入住,包括购物等方面都比较有经验,相信小贝一定会满意。”负责人告诉记者,奥帆赛期间,英国的安妮公主下榻我们酒店,对他们的管家服务也很满意。

  除此之外,酒店还为贝克汉姆提供水疗服务,可谓是面面俱到。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