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小贝22日下午亮相天泰 球迷可近观"万人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3-20 17:12:00

小贝抵京

小贝抵京

小贝与小朋友握手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3年贝克汉姆中国行,小贝出席新闻发布会,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向小贝赠送礼物。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 王琨)青岛球迷有望近距离接触贝克汉姆!记者从今天下午中能俱乐部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贝克汉姆22日将在青岛停留约11小时,唯一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间是22日下午2点30分,地点在天泰体育场,主办方会组织数千名球迷入免费场观看小贝与小球员的互动。
  小贝来华收到各地贝迷的追捧,但密集的行程和密不透风的安保让不少铁杆贝迷不得不放弃诸如“接机”“混入酒店”等想法。但青岛球迷马上会迎来属于自己的福利——在22日下午2点30分,贝克汉姆会出现在天泰体育场,与小球员互动,令人激动的是,这个过程会向球迷免费开放!
  足协及中能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天泰体育场东三至东八看台会向球迷免费开放,但人数会做适当控制,预计会有数千球迷能够进场远眺贝克汉姆的身影。至于如何入场,足协与中能俱乐部还未确定最终方案。
  据了解,早已曝光的行程中,各个时间节点拿捏的非常精准。从9点下飞机到香格里拉酒店与市领导见面,再到下午的互动与新闻发布会,小贝的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在青岛逗留11小时后,他又将启程前往武汉。
  据青岛足协人士表示,作为青岛接待过的最大牌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安保规格很高,300名警力全程护送,进场的青岛媒体数量也被严格控制。至于有想与贝克汉姆合影等想法的球迷,按青岛媒体的话说,只能“返老还童”了。
  小贝来青活动流程表:
  8:00 乘坐私人飞机飞往青岛;
  9:00到达青岛机场;
  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足协高层将在VIP通道接待贝克汉姆。
  10:30 下榻香格里拉酒店;
  随后,贝克汉姆将与青岛市政府市长或副市长见面,并聆听青岛市体育局的青岛足球介绍报告。报告结束后,青岛市政府将举行贝克汉姆的欢迎午餐会,为贝克汉姆接风洗尘。
  14:30抵达天泰体育场;
  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和青岛足校的青少年球员互动,时间约1小时。
  16:30 在岸琴御公馆新闻发布厅参加青岛足协举办的媒体通气会;
  这将是此次贝克汉姆访华后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时间约30分钟。随后用晚餐。
  20:00 乘飞机离开青岛前往武汉。

    相关新闻:

     万人迷小贝22日抵青 将与小球员互动做慈善

     揭秘贝克汉姆青岛行细节:乘私人飞机 300人保驾

     贝克汉姆青岛行程揭秘 想见一面难如上青天

     贝克汉姆出席发布会 足协领导赠特色礼物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