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双星赢了!106:97战胜江苏迎首胜(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12-26 21: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麦蒂进球。熊戈措 摄

    庆贺“双喜”。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  终于赢啦!今天晚上,青岛双星男篮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主场106比97战胜江苏队,结束了12连败,麦蒂也迎来了他在CBA赛场的首场胜利。
  青岛队与江苏队历史交手8次,青岛队战绩为2胜6负,青岛队处于明显处于劣势。截止常规赛第13轮,青岛队战绩为0胜12负,是惟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本场比赛青岛队在前三节一直处于领先,第四节比赛一度全队进攻受阻被江苏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球队在麦蒂带领下球队稳定发挥确保了球队取得赛季首胜。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球权,易立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首开纪录。麦蒂突破助攻杨庚林上篮得分,还以颜色。李涛快攻扣篮紧接突破上篮得手得到4分,6-2。麦蒂接连送出巧妙助攻,李涛和杨庚林接连空位跳投命中,12-8。麦蒂篮下单打后仰跳投命中本场首球,麦蒂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16-10。今天麦蒂有效链接起青岛队进攻。麦蒂精彩突破上篮得手,最后时刻命中压哨3分。首节比赛,青岛队23-22江苏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哈里斯半截篮得手,李涛内线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25-24。丹尼尔斯内线转身强打得手,李涛外线出手命中3分,34-26,过去1分多钟青岛队打出一波9-2的得分小高潮。江苏队及时调整,位松左侧出手命中3分,缩小双方分差。薛玉洋外线出手命中3分,王刚中距离跳投命中,李涛后仰跳投命中,青岛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45-34,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薛玉洋外线出手命中3分,王立刚罚球线上2罚2中,52-38。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孟达外线出手命中3分,哈里斯内线精彩“2+1”得手。半场比赛,青岛队53-46江苏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双外援。丹尼尔斯强打内线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麦蒂强突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62-52。麦蒂接王刚分球溜底单手暴扣得手,极大鼓舞全队士气。塞勒转身勾手命中,沃什断球助攻塞勒上篮得手,67-60。青岛队进攻成功率下降,江苏队抓住机会接连利用突破赢得上罚球线机会。蔡李龙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71-70。江苏队在过去2分多钟打了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哈里斯内线打“2+1”得手,73-73。麦蒂重新登场作赛,青岛队重新掌控场上主动。麦蒂助攻杨庚霖转身强打上篮得手,79-73。第三节比赛,青岛队83-74江苏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麦蒂今天更多给队友创造机会,巧妙助攻王刚出手命中外线3分。哈里斯转身跳投命中,接着外线出手命中3分,拉近双方分差。塞勒内线转身扣篮得手,还造了麦蒂犯规。比赛还剩下8分51秒青岛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塞勒罚球线上加罚命中,86-84。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塞勒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92-93,江苏队反超了比分。麦蒂在队友挡拆后出手命中3分,95-93。李涛左翼零度角打板命中关键3分,100-95。丹尼尔斯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麦蒂高位跳投命中,106-95。青岛队锁定最后胜局。最终,青岛队以106比97战胜江苏队,赢得赛季首胜。
  下一轮比赛,青岛队奔赴客场挑战浙江队,而江苏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新疆队。

  青岛队首发阵容:王刚、李涛、陈开、杨庚林、麦蒂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塞勒、刘亚晖、孟达、易立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