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队史上逢生日比赛必胜 战江苏获得首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2-12-26 21: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今天是双星篮球俱乐部成立九周年的纪念日。今晚,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迎战拥有外援“三叉戟”的江苏队,全队上下矢志击败对手,在取得本赛季首胜的同时为俱乐部献上一份再好不过的“生日大礼”。 
    自从2008年踏入CBA以来,但凡在“生日”当天或“生日”前一天比赛,双星男篮总能克敌制胜。2008年12月26日,双星男篮在主场力克山东队;2009年12月25日,双星男篮在主场击退东莞队,外援克里斯·威廉姆斯交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四双”答卷;2010年12月26日,双星男篮打破“七年之痒”的魔咒,在主场战胜了福建队;而去年12月25日,双星男篮在客场让山东队俯首称臣。不知这一屡试不爽的神奇定律,能否在今晚延续? 
    尽管江苏队本赛季至今5胜7负,但他们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5负。上轮,江苏队爆冷在主场战胜实力强劲的山东队,但这主要是拜后者的头号得分手杰特因胃疼缺阵所赐。江苏队的“多点开花”能力值得双星男篮重点提防,本赛季至今,江苏队有6人场均得分上双,而双星男篮能达到这一境界的仅有场均贡献24.3分的麦迪和场均砍下31.3分的丹尼尔斯。江苏队的这6名球员分别是外援哈里斯、塞勒、艾马德和本土球员易立、孟达(微博)、胡雪峰(微博),本赛季至今他们场均合力贡献93.5分,而双星男篮本赛季至今的场均得分不过才94.3分。 
    日前有媒体称,麦迪已萌生退意,随时都有可能离开双星男篮,但这一无中生有的谣言却在昨天不攻自破。在英派斯赞助双星男篮新闻发布会上,麦迪不仅看起来心情不错,还给双星男篮的每名成员都送上了一份从美国邮寄而来的圣诞礼物——价值约 300美元的魔音耳机。尽管妻子和孩子没有在圣诞节期间来中国与自己团聚,可麦迪说自己并不孤单寂寞,因为他俨然已把队友和教练们 “当成自己的家人”。“虽然前面的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顺利,但大家的努力我都看得到,我也相信你们的实力,我认为我们很快就会扭转局面了。”派送完圣诞礼物后,麦迪趁热打铁,不失时机地给大家加油鼓劲。哪怕在球场外,麦迪这个德高望重的“老大哥”也时刻在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增强球队的凝聚力,这无疑是双星男篮之幸。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