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文静高中生台上激情演唱 明星范足引爆全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2-11-11 12:2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8号选手虽然才上高中但很有音乐天赋  熊戈措 摄

8号选手虽然才上高中但很有音乐天赋  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1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敏)本次参加比赛中,15岁的高中生江珊是大赛的一大亮点。她以一首《像风一样自由》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全票通过。 
    中午12点还不到比赛时间,各个选手大都在踱步或者排练,赛场氛围变得格外紧张。但一名身材娇小的24号选手表现比较淡定。
夹在众选手中,这名来自青岛九中的24号选手江珊并不抢眼。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华丽的演出服,这个短发姑娘,抱着麦当劳的午餐,跟妈妈一起有说有笑,很是淡定。 
    音乐响起来,刚才在台下还很的文静选手瞬间融入快节奏的音乐节拍,在动感十足的伴奏中,将一首《像风一样自由》献给在场观众,为使自己更带乐感,这名选手还加上一些简单肢体动作,整个演出尽显明星范儿,在场观众更是一阵阵鼓掌、欢呼。 
    由于音色好,声音比较亮,江珊全票通过此次海选。看到女儿顺利晋级,江妈妈格外高兴,说从六岁开始让孩子练钢琴,这么多年一直坚持,这对孩子音乐方面帮助很大,前不久看到“青岛好声音”网上报名,立即就给孩子报上了。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