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合肥"音乐狂人"来青参赛 深情演唱全票通过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2-11-11 10: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来自合肥的音乐追梦人崔军 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 王琨摄

    大众网青岛1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敏)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崔军把自己店门一关,毅然决定踏上参加青岛好声音的舞台。最终,这位从合肥远道而来的“音乐狂人”以全票通过海选。 
    越来越接近“青岛好声音”海选的日子,妻子仍旧不同意崔军到青岛参赛。孩子才七个月大,夫妻俩还经营着两家手机店,本来里里外外的事就很多,崔军又要跑去青岛参加唱歌比赛,这是妻子怎么都想不通的事情。“你这一去至少三天时间,能海选成功的话以后还有比赛,孩子谁管?店谁看?”。 
    妻子的性格崔军知道,要不是因为生计,妻子肯定特别支持自己参赛,“她向来对我非常有信心”。比赛前一天下午,妻子还是没松口,崔军决定最后劝妻子一次,这次要是不同意也不管她了。直到下午三点,妻子实在犟不过崔军,只好妥协。 
    崔军格外高兴。店门一关,衣服也没换,拿上钱包就奔向了合肥汽车站。票价不便宜,245一张,来回路费加上吃住消费,得一千块钱。下午五点,崔军坐上了当天最后一班发往青岛的汽车。 
    10日一早6点多,汽车就到达青岛。离比赛还有段时间,崔军找了家宾馆住下,洗澡,刮胡子,还自己给头发简单造了型。觉得外形比较满意,崔军又在路边找了家小吃店,提前吃了中午饭。 
    来到赛场,工作人员还在布置舞台,离比赛开始时间还早。崔军拿出手机,戴上耳机一个人练了起来。这次比赛,崔军唱的是自己的拿手情歌《下定决决心忘记你》,虽然比赛时崔军有些紧张,但其深情演唱还是博得了所有评委的认可,同时,评委老师也给崔军提了一些台风方面的建议。 
    看到自己全票通过,下台之后的崔军更为激动。不管能不能走到比赛最后,崔军都在“青岛好声音”证明了自己的音乐能力,“值”!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