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出车祸 六旬老太不幸身亡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2-10-21 09: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肇事司机正在医院抽血,接受警方相关调查。

事发现场,电瓶车已经从路口挪开。

    10月20日下午3时30分许,银川东路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内,六旬的李老太和老伴外出买菜回到小区,乘坐小区便民电瓶车回家。当行驶到一个路口时,一辆出租车一头撞上了电瓶车,导致电瓶车侧翻,李老太不幸当场身亡。还有三天就是重阳节,这场事故将一对老人的暮年幸福击碎。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电瓶车翻了压住老太

  “鲁信长春花园内,一辆出租车将小区的便民电瓶车撞翻,车上一位老太太当场死亡。”20日下午3时49分,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据张先生介绍,便民电瓶车侧翻后将老太太压到底下,导致老太太当场身亡。“老太太就这么走了 ,留下老头子一个人怎么办……”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由西向东进入小区的道路已被两名保安封锁。“前边出事故了 ,先把车往旁边停吧。”其中一名保安对进入小区的车主说道。

  沿着这条路继续往里走,记者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事故现场:一辆车头破损的出租车车头向南停在路口处,一辆一个车轮被撞瘪了的橘黄色便民电瓶车,车头向东停在路口东侧,死者被盖在一块白布下,地上有一摊血迹,一位情绪几近失控的老汉守候在旁边,对旁人的安慰置若罔闻。记者注意到 ,事发现场路面上 ,散落着一袋蔬菜和一小堆新鲜玉米,一个玉米滚落在死者的手边。

  事发路口限速5公里

  “老两口出去买菜回来,坐便民电瓶车回家,走到路口时被出租车撞上了。”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故中身亡的老太太姓李,今年67岁。据介绍,被撞侧翻的便民电瓶车是该封闭小区物业专门用于服务老年人的,而李老太太和老伴儿乘坐的这辆电瓶车 ,却不幸被小区内一辆出租车撞翻。“听说车上除了开车的司机,一共就坐了他们两位老人,出门买个菜谁能想到就出事了呢。”一位同样上了年纪的老太太称。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前,李老太太和老伴乘坐的电瓶车自西向东行驶至小区内这个路口时,被一辆自北向南驶来的出租车撞翻。“小区内限制车速,这个路口又是个上坡,谁也没想到会撞得那么厉害。”小区居民崔先生指着路口设置的一块限速5公里/小时的标志牌告诉记者,如果事发前电瓶车和出租车的车速控制在限速标准以内,应该不会发生这起悲剧。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在事发路口东侧的一处小花园内,本来正忙着准备重阳节节目的老太太,也因为这起突然的悲剧停止了排练。“你看老大爷那样子,怎么能承受得了……”这起发生在小区内部的事故,让不少居民唏嘘不已。采访中记者了解到 ,事发时负责驾驶电瓶车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李老太的老伴也轻微受伤,所幸受伤并不严重。

  在事发现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来到青医附院东院急诊室,肇事出租车司机正被民警带着进行抽血等各项检查。目前,警方正对此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油门当刹车撞向自行车

  半岛都市报10月20日讯(记者韩小伟) 10月19日早上8时许,渤海路上发生惊人一幕,一辆轿车倒着撞进了路边的简易工棚里,期间恰好一名男子骑自行车经过,轿车压瘪了自行车的后轮。事后,肇事轿车司机称想要踩刹车却错踩油门。

  目击者张先生向本报讲述,事发时现场“非常震撼”,“路边的路沿石很高,那工房地基是水泥的,也很高,这轿车冲过了这两道槛‘进了屋’。”张先生表示,轿车约一米长的后车身处在这处临时工房内。

  工地一名工作人员说,被撞的工棚是一处仓库,里面没有住人,因此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时,一名刘姓男子正好骑自行车经过,他的车后轮被轿车压瘪,人也摔在地上,幸运的是没有受伤。刘先生说,肇事车主“驾车”冲进了工棚后,很快从车里下来,向他说“想要踩刹车,但踩在油门上,这才出了事。”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