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独家探访"水壶姐":5分钟写咆哮信 壶已送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健 李青   2012-09-26 16:1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偷壶者送回壶 可丢壶者怕人肉不敢用

青岛大学大四女生因水壶被偷而写的一封“声讨信”在网上爆红

“水壶姐”再写还壶公开信贴至青岛大学水房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陈健 李青)近日,青岛大学大四女生因水壶被偷而写的一封“声讨信”在网上爆红,被网友称为“水壶姐”。 9月25日,青岛大学一水房内再次出现这位“水壶姐”的公开信:“壶回来了!”记者发现青岛大学丢壶现象很严重,而学校并不知情,也没有任何解决措施。 
    丢了舍友的壶 5分钟写出咆哮信 
    26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大学找到了这位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水壶姐”。据介绍,这位同学叫小齐(化名),今年大四,住在青岛大学滢园宿舍5楼。9月21日傍晚,小齐下了课后提着书包和晚饭在雨中回到了宿舍门口,提着水壶准备去打水,突然想起要帮一位考研的同学领包裹,就把壶放在大家经常放壶的地方——门卫小屋旁边。当小齐回来时,壶就不见了。“前后不过几分钟,我根本没想到会丢,”小齐说:“我都大四了,还没碰到过这种事儿,很生气。最重要的是那个壶不是我的,是我舍友的。我第一次借她的壶就给弄丢了,太对不起她了所以才写了那篇东西。” 
    小齐因为把舍友的壶弄丢了,既愧疚又气愤,回到宿舍,跟舍友道了歉后马上打开电脑,奋笔疾书,不到5分钟就写出了那篇惊人的公开信,随即下楼打印出来,贴在宿舍楼下。 
    小齐告诉记者,她们宿舍同学的壶都作了很明显的标记,比如绿色的壶用红色签字笔写上名字、地址。用小刀在壶上刻字,再用签字笔描一遍,防止褪色。更有甚者,在壶上写着:“偷壶者死全家!”的诅咒。所以她丢的壶被拿错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为,紫色的壶盖上有鲜明的标记:滢13#513。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