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小区广场被物业划成停车场 一车位年租金350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4 09:20:00

关键词: 物业 小区物业 业主 停车场 休闲广场

   现在很多小区都拥有自己的休闲广场,茶余饭后,业主们在小广场上活动活动,聊聊家常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儿。可是城阳前海馨苑小区的业主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在小区广场活动的权力被剥夺了,因为广场被物业划成了停车场。

   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城阳双元路上的前海馨苑小区,在小区中心的休闲广场上,刚刚划好的车位线很是扎眼。9月8号早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画车位线时,正好被业主李先生撞了个正着。李先生说,当时他想阻止物业工作人员,但是没有成功。而车位划好的当天晚上,广场里就停满了车,据了解,每个车位每年租金是350元。业主反映,院里很多老人小孩天天在广场上玩,这一停车,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

   记者看到,小区的休闲广场本来就不大,现在一下子划上了12个车位,如果全部停满车,广场将基本被占满,里面架设的健身器材也就成了摆设。在物业办公室,记者找到了负责人林经理,对于广场划车位的做法,他认为没有问题。林经理表示,在广场划车位全是为了业主利益着想,所收取的费用也会用于小区维护,并且称在划车位之前已经征得了业主同意,但是在小区里,记者并没有看到任何公示或者说明。

   解决停车问题没有错,可停车位设在公共活动广场上,这种做法就值得商榷了。即便是像物业负责人所说,有的业主跳舞扰民,那么在划车位之前,最起码也应该做一个业主民意调查,并将最后的结果公示,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行为未免有些霸道,对业主也缺乏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