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17岁女生遭班主任体罚下巴缝六针 欲退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4 09:16:00

关键词: 班主任 退学 体罚学生 女生 下巴

   17岁的唐星正值青春期,正是爱美的时候,如今,她的下巴上磕了道大口子,被缝了六针,年少的她每天都在担心,万一留了疤该怎么办?而更让她伤心的是,这和她的班主任有着直接关系。

   17岁的唐星,面容清秀,如今下巴上的口子被缝了六针。每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唐星感觉既伤心又无助。

   唐星在即墨第二职业中专学习服装专业,上周四下午,她和同学们一起在技工机房上技工课,课堂上几个同学调皮,用手机看起了电影,被代课老师发现并制止了。第二天班主任王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唐星说,当天,班主任把她叫出机房罚站了20分钟左右,之后踹了她几脚,就开始找另外的几名同学谈话了,当天阳光很强烈,唐星很快出现头晕的情况,几分钟后,她晕倒在地。

   唐星同学:“我跟老师在说话,转过头来她已经晕倒在地上了。我们跑过去找她,老师说她没事让她自己起来,她没起来我们就一起过去把她扶起来了,扶起来之后,老师找了个板凳让她坐下,给她买了些东西让她吃。”

   唐星:“因为我当时手背在后面,直接磕的没有知觉了,也不知道下巴裂了那么大口子。”

   看到唐星下巴流血,老师让一个同学陪唐星去小诊所包扎,可小诊所说口子太大,需要去大医院缝针。陪同的同学赶紧给班主任打电话。唐星:“老师说要不到学校门口坐公交车去吧,当时给了200块钱,让坐公交车。”

   唐星妈妈:“上午九点多钟,她同学给我打电话,同学说阿姨,唐星被老师打了,踹了三脚,晕了,磕到地上了,下巴摔破了,同学就吓哭了。”

   唐星爸爸:“我后来到了之后,我让她下了公交,我拉着她上了学校,之后来了两个老师,叫了黄老师跟我一起去的。”

   接到女儿同学打来的电话,唐星父母焦急万分。唐先生认为孩子受伤,老师给了200块钱,让两个学生坐公交车去医院治疗实在不妥。于是,他半道上把女儿拦下,带着唐星又回到了学校,叫上学校老师一起,来到医院。最终,由于伤口太大,唐星的下巴被缝了六针。

   唐先生说,治疗到现在医药费倒是不多,只有1000多块,但他们担心的是,脸上留疤会对孩子心理产生影响。家人咨询了青岛的整容医院,疤痕修复大约需要2万元,唐先生认为。对此,学校应该负担疤痕修复的费用。但双方协调了多次,始终没能达成一致。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记者跟着唐先生一家来到了学校。

   记者在校门口等了一个小时,可始终没有校方领导出面,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即墨市教体局,很快,学校的一位副校长出现了。学校副校长:“第一老师有责任,该处分处分,该批评批评,第二产生的医药费,老师给补上,第三,整容医院一要正规医院,治疗要好,省事还要省钱,学校的意见很明确,你花三万五万,学校也要这个老师赔上。你这个你不用担心。”

   这位朱副校长承认了班主任体罚学生的事实,并说接下来会对老师进行批评和处分,至于疤痕修复需要的治疗费,他们会责令老师进行赔偿。记者提出想要见一下唐星的班主任,但遭到了拒绝。

   记者此后多次拨打班主任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事情到此,似乎可以告一段落,不过,唐星表示,这件事对自己影响很大,她不想继续在这里上学了。副校长:“想退学的话没问题,教育局都有文件,提出申请,按照流程都可以进行。”

   最终双方约定,待唐星的伤口拆线之后,一起找一家整容医院进行疤痕修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