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

山孚海享秀“寻找最美海享秀女神”分享会火热开启

来源:   作者:   2017-04-18 21:57:00

关键词:

  4月16日下午2点,山孚海享秀“寻找最美海享秀女神”分享会在山孚大酒店如期举行,通过活动线上征集入围的海享秀候选女神们受邀参加了此次的线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寻找最美海享秀女神”活动介绍、山孚海享秀产品研发分享、女神评比第二阶段评选嘉宾打分。

  

  一向秉承山孚重信核心价值观,运用科技引领健康食品理念的山孚集团,此次联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强力推出“山孚海享秀”健康享瘦食品,并通过线上征集、线下评比的活动海选最美女神,为健康管理身材代言,让你享瘦更想秀。更为壕气是山孚集团为热情的女神们准备了5万元现金、1万元现金、5千元现金、山孚海享秀大礼包、时尚运动手环、产品优惠代金券等丰厚的奖品!

   

  本次海享秀现场分享活动作为山孚海享秀“寻找最美女神”活动的线下部分,现场女神云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颜值、多才艺的女神纷纷亮相。据悉,此次入围的候选女神来自各行各业,有英姿飒爽的女警察、美丽大气的空姐、身材火辣的模特、文静体贴的女护士,更有IT工程师跨界参赛,颠覆我们对理工女的认知!

  

  岛城著名主持人大嘴、青岛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张磊也空降分享会现场,穿梭于入围女神中,与嘉宾、观众亲密互动,活动掀起了层层高潮!

   活动一开始山东山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萍女士为本次分享会致辞,介绍了山孚海享秀“寻找最美女神”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入围者如何参与活动、活动规则等相关事宜,并隆重推出了安全、无添加的海享秀健康享瘦食品,打动了在场女神们保持曼妙身材的爱美之心,纷纷准备抢鲜体验这款健康秀身美食。

   另外,来自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周鲁宁,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山孚海享秀产品的研发故事,并介绍了海享秀产品的科学原理。“海享秀是依据现代科学结合中医药理论研发的海洋膳食纤维系列产品,在富含优质膳食纤维的同时,还有蛋白质,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和微量元素等矿物质。山孚海享秀海洋膳食纤维素食品,一方面可满足胃肠的饱满感,预防过多的食物摄入,导致营养过剩而脂肪堆积;另一方面,膳食纤维是天然的“清道夫”,不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胃肠蠕动,帮助清洁消化壁,帮助排出体内;由可溶性膳食纤维发酵产生的短链脂肪酸促进脂肪代谢产生的代谢产物”。瘦身不是终极目标,减少体内脂肪才是目的,而海享秀产品正是这样一款产品,通过科学的方法让现代人健康瘦身。

   现场最为热烈的环节,当属女神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通过“寻找最美女神”线上征集活动入围海享秀女神的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发表瘦身宣言、进行才艺表演,并接受嘉宾团评分。

  女神们身着靓丽服装,举手投足间处处展现出现代都市女性的魅力。“瘦是我一生的目标”、“要么瘦,要么丑,要瘦不要丑”“健康瘦身,贵在坚持”“要对自己狠一点”,一句句慷慨激昂的瘦身宣言,表达了她们瘦身的决心以及对山孚海享秀的高度信任。

   据记者了解,入围的海享秀女神下一步将配合主办方继续完成瘦身任务,在山孚海享秀享瘦专家的指导下,配合健康的生活习惯,连续4周体验产品。她们将会定期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和山孚海享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产品体验和瘦身感受,还将通过记者专访的形式发布塑形瘦身的独门秘籍,为立志健康管理身材的朋友们提供科学健康的瘦身“教材”。

   山孚海享秀分享会告一段落,女神塑造计划尚未结束,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山孚“海享秀”官方微信及后续女神活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季敏敏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