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傅园慧拒当“行走的表情包”:我是职业运动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4-11 14:18:00

关键词: 傅园慧;表情包;运动员

傅园慧接受采访时露出标志性笑容。王悦音摄

采访中,傅园慧秒变表情包。王悦音摄

采访中,傅园慧秒变表情包。王悦音摄

赛前傅园慧与选手谈笑,展现开朗本色。王悦音摄

傅园慧水中奋力竞赛。王悦音摄

傅园慧水中奋力竞赛。王悦音摄

傅园慧起跳瞬间。王悦音摄

结束比赛后,傅园慧走出泳池。王悦音摄

傅园慧接受采访。王悦音摄

傅园慧接受采访,表情丰富。王悦音摄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记者 李佳宁 王悦音)今天,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迎来第二个赛日,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备受关注的傅园慧以01:01.2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三。赛后,傅园慧表示对这个成绩很满意。
  继昨晚“打酱油”项目4×100米自由泳接力之后,傅园慧迎来本届赛事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项比赛。自里约奥运会之后,傅园慧以“行走的表情包”而一炮走红,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傅园慧再度化身泳池里的“表情包”,让很多观众忍俊不禁。
  “表情包是大家给的定义,我本人并不是表情包,有表情包可能是我当时特别的开心,眉飞色舞,我自己也不知道当时是那样一个表情。”对于“表情包”这一全民热衷的兴趣点,傅园慧无意炒作,她更希望大家认可她是一名职业运动员。而女汉子休息时间最喜欢干的事情其实是看书,她告诉记者,她喜欢看励志、轻松的书籍,借由书籍内容排解训练高压,放松身心。
  比赛之前,傅园慧因身体原因仅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冬训训练,没有经历“魔鬼训练”的后果就是担心自己“游不快”。“比赛的预期就是正常游,没有要求,尽力就好。”傅园慧说。
  在今晚的半决赛、决赛现场,孙杨、傅园慧、叶诗文均将出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