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汽车图片

长安CS75 1.5TGDI青岛上市 售价10.58-12.38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22 17:50:00

关键词: 长安CS75;1.5TGDI;青岛江山;节油率;人性化设计

  

  长安CS75 1.5TGDI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王永强)22日上午,新锐都市SUV长安CS75 1.5TGDI青岛上市会在位于长沙路的青岛江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启动。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提供更多的转速输出选择的同时,速比更精确、燃油更经济,节油率高达5%-10%;其安全系数在C-NCAP 成绩中更是荣获59分高分值(注:满分62分);其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防止刮蹭,自动感应无骨雨刷等人性化设计都增加了它的驾乘感觉。其售价在10.58-12.38万间。

  

  青岛建达集团轿车品牌总经理 肖林峰致辞

  据了解,自2014年首款长安CS75上市至今,凭借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磅礴的动力、最高级别五星安全表现以及配备最新科技配置,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累计销售40万辆,月销售已突破2.4万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款明星车型!此次 1.5TGDI车型劲越登场,不仅完善了长安CS系列动力谱系,更是顺应市场期待……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鲁东区域经理 田梦丽、青岛建达集团轿车品牌总经理 肖林峰 共同为CS75 1.5TGDI揭幕

  

  全新BLUE CORE 1.5T动力系统闪耀登场

  配备缸内直喷技术,先进的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喷射压力是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系统使发动机更加充沛,大扭矩,加速性能好,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三项优化节油技术,带来无可比拟的超低油耗表现,节油率高达5%-10%,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更多的转速输出选择的同时,速比更精确、燃油更经济;BLUE CORE 1.5TGDI将是长安未来的黄金动力总成,令加速更顺畅、驾驶更多乐趣。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华中大区鲁东区域经理 田梦丽、青岛建达集团轿车品牌总经理 肖林峰 共同为新车主颁发钥匙

  安全机智,数我出类拔萃

  HEEAB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和自内而外、主动被动相结合的安全配置,在C-NCAP 成绩中荣获59分高分值,是安全配置级别最高的紧凑型SUV,为驾乘人员提供顶级安全保障。配备全方位6安全气囊,周全呵护远离风险。

  不仅如此,全新上市的CS75 1.5TGDI全系增加了100万像素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在车辆静止或低速状态下,驾驶员可看到车辆四周鸟瞰图,消除视觉盲区,为通过复杂路段保驾护航。

  

  市民选购长安CS75 1.5TGDI

  舒适,驾乘体验再度升级

  长安CS75 1.5TGDI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外观造型,全车2700MM轴距超大空间中经过巧妙设计设置了28处人性化储藏空间,最大程度满足大空间使用需求;此外,预留了行车记录仪接口,为车主自行选择行车记录仪提供便利安装过程; 还增加了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防止刮蹭,自动感应无骨雨刷,无畏雨雪等恶劣天气。人性化设计不只是一句口号,它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整装以待

  

  精美礼品

  

  炫美演出

  

  精彩的魔术表演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