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20余家老字号企业集体亮相 重温青岛“老味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10-14 16:17:00

关键词: 老字号;企业;老味道

青岛老字号企业产品展现场,万和春现场请市民品尝排骨,展位上香气四溢。

烧鸡一字排开,勾人食欲。

宏仁堂展位可免费查体,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

“网红”白花蛇草水亮相。

展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王悦音)14日上午十点,2016青岛老字号企业产品展在市北区CBD万达广场开幕,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联合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在举办,20余家青岛老字号企业亮相展会。展会将持续至10月16日。
  展会在市北区CBD万达广场一楼大厅举办,有利群集团、海滨食品、春和楼饭店、天真摄影、青啤集团、琅琊台集团、即墨黄酒、青岛食品厂、万香斋食品厂等20余家老字号企业,现场集中展销企业名优商品,不少企业都提供样品供市民试吃、品鉴。展出的产品也是物美价廉,由厂家直接供应,市民可以放心选购。
  市民可以现场品尝并购买到万和春的香酥鸡、万香斋的火腿、青食钙奶饼干,青岛啤酒、即墨老酒、琅琊台原浆、青岛老白干等名酒,以及海滨海参、鸡牌味精、灯塔酱油等产品,让“老青岛”重温记忆中的老味道。这些老字号商品以优异的品质,历经百年的传承,承载着青岛商业发展的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代表着记忆中的一段美好生活和经历,现场品尝的青食饼干、白花蛇草水等产品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共鸣。
  主办方展会负责人介绍,展会通过老字号的名优商品展销,在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促进全市消费的同时,进一步宣传老字号企业,推广本地名优商品,培育和打造青岛品牌,弘扬传统商业文化,推动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我市商贸流通业的繁荣。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