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浮山后里藏不住的麻辣味道:辽商美食街上的重庆火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5 16:14:00

关键词: 麻辣;火锅;重庆;美食
  男人爱撸串女人爱火锅,这句话通过方糖的约饭经历验证了无数回。每当不知道想吃啥的时候,伙计们子总能哈酒撸串谈人生,姑娘妹子们依旧围炉涮锅聊八卦。说起吃重庆火锅这件事来女性们好像总有一种特殊的偏好,就是——无辣不欢!
  接到召唤立马唤醒味蕾的仍旧是牛油锅+油碟的经典配搭,来自辽宁商会的美食街系列之【龍欣鼎火锅】。即将在浮山后闪亮登场的辽商美食街,毗邻卜蜂莲花超市停车也是方便的很。
  不管是怕长肉还是怕长痘,烦恼抛之脑后,赴一场麻辣之约。新朋旧友重逢小聚,就如同这锅中的沸腾热闹,十双筷子伸进同一个锅中抢吃的,这是多少年修来的缘分呐。
  【推荐菜品】
  嫩牛肉、毛肚、鸭肠、黄喉、酥肉、毛肚和黄喉#屠场直供#、真的是嫩的不要不要的。七上八下之后塞进嘴里,只有爽脆的口感和鲜香麻辣。鸭肠却是量大无比吃起来不心疼,重点是都很新鲜!
    【第(不)一(可)次(描)尝(述)试】
  超薄卷卷土豆片!薄薄一片卷成好看的弧度像是要下锅炸薯片,然而涮着吃也这么香。注意哦,涮的时间要短才能保证口感。
  香菜牛肉丸!不爱吃香菜星人表示,这个丸子真的一点都不黑暗。香菜的清香调和了牛肉丸的口感,值得一试。
  跳水牛肝!新鲜牛肝打上生鸡蛋,拌匀之后下到锅里,至于跳水的难度系数自己来定吧。锅底分牛油鸳鸯微中特辣各个级别,在吃辣的道路上尽情放飞自我吧。每一次打酱调汁儿也都是乐趣,还有小菜和水果提供,辣到了就缓缓舌头。
  然而这里不仅有美食还有美食背后的故事。照片中这个男人是青岛辽宁商会的会长,也是这家店的老板,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徐庆欣。
  品着火锅,听着徐老板讲自己的创业故事,别有一番韵味。往往有故事的人才能做出更有味道的美食。美食的背后,一定有更加感动的细节。徐老板现场讲了一段他带着母亲去南方创业的故事。
  那年他18岁,喜欢到处闯荡的他,学了一门美发的手艺,在东北老家小有名气,接到了一位温州好友的邀请,让他一起去温州开美发学校。母亲放心不下自己的儿子,就跟随儿子一起来到了温州,人生地不熟,也见到了那个所谓的朋友,当时给儿子凑够了1000元钱,准备投资美发。
    那个时候,年轻人的创业热情并不是特别高涨,徐庆欣属于另类。但是满怀创业激情地拿出了这笔钱给了那朋友,却不见那朋友的踪影。当时娘俩身上就剩下了2元钱,徐庆欣用这两元钱买了两份米饭,再弄了点免费的酱油,给母亲伴着吃,他打算一路用自己的手艺挣钱,带着母亲回老家,幸运的是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女士,给了娘俩200元钱,这才得以顺利回到老家。
    这段经历让徐庆欣重新思考人生,回到辽宁没多久,他再次燃气了创业的梦想。1990年,19岁的他,选择来青岛创业,从自己熟悉的美发做起,在青岛摸爬滚打了,转眼间,26年的青春都献给了他打拼过得多个行业,从 美发到酒店,从汽车配件到服装,从金融投资再到现在的餐饮,永不服输的他,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聊着聊着,看着火锅的热气逐渐消散,盘子的菜逐渐吃完,酒足饭饱,似乎听着徐老板的故事还是意犹未尽。徐庆欣说,现在的自己并不能算上成功,在生意的道路上一直尝试新的业态,不断地挑战自己,这或许就是他的大意人生。
  当他忙得不可开交,身心交瘁的时候,他总会想起这句经典台词,想起自己80多岁的母亲,牵挂着远在东北的她。每年,他都会抽时间回家看望自己的老母,他说,年轻时母亲跟着自己吃了不少苦。儿行千里母担忧啊。现在想做的最多的就是,陪着母亲一起变老。
  说到这里,开头那个酷酷潇洒的老男孩的形象突然间没有了,坐在我面前的这个老男孩变得儿女情长,情义绵绵。
  相信听了这一段故事,你来这家店品味的就不仅仅是他的美食,还有他的故事……  
    辽商美食街旗下美食品牌
    龍欣鼎火锅、龍欣鼎川菜、艾咪烤肉、鼎新源面馆一品汤包
    4家餐饮店铺试营业进行中,优惠活动多多趁机尝尝鲜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劲松四路106号与辽阳西路交叉口(卜峰莲花超市东侧)
    订餐电话:0532-88334567
    吃货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
    3月15日起龍欣鼎火锅举办微信朋友圈集赞活动,集满38个赞即可免价值58元的锅底费+每位6元的调料费(*每桌不限人数)。持38个赞至其余3家餐饮店铺另有惊喜折扣好礼!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