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前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增两成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赵鹏   2017-09-05 10:45:00

关键词: 我国汽车 新能源汽车 同比分别增长 插电 混合动力汽车

  今年前7个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2万辆和25.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6.2%和21.5%。同期,我国汽车整体产销增幅仅超过了4%。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方面披露,今年1至7月,我国汽车产销同比均呈小幅增长,增幅有所提升。当期,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58.5万辆和1532.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7%和4.1%。在此期间,乘用车累计产销分别完成1324.1万辆和1293.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和2%。

  值得关注的是,1至7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2.3万辆和20.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7.8%和33.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为4.9万辆和4.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8.8%和12.8%。

  今年7月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势头更加旺盛,分别完成5.9万辆和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6%和55.2%。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为4.6万辆和4.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6%和70.2%;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均完成1.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0%和16.3%。(记者 赵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