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精彩专题

全新BMW3系长轴试驾会

来源:大众网青岛   作者:于洋   2012-12-16 20:0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 青岛车市】12月16日,大众网青岛编辑有幸在BMW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燕宝组织的全新BMW3系长轴距版试驾会上体验到了这个传说中的运动王者,全新BMW3系长轴版以更运动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始终如一的操控性让人印象深刻。2013款BMW3系长轴距版的平台代号为F35,也可以说是基因突变的一代,拥有更加实用的空间,更加豪华的配置。同时已经将自然进气发动机做到极致的宝马,开始在BMW3系全系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得不说宝马顺应了当今汽车工业的潮流与方向。

 

全新BMW3系外观:更加运动 更犀利

宝马3系的改变继承了宝马一贯的精神,要改就一步到位,全新的3系轴距被增加至2920mm,同级中绝对算是无敌的存在。

全新的3系在前脸作出了较大改变,主要的是整个造型的风格开始向横发展,头灯的造型往中网延伸,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横向贯通造型,所以新3给人的感觉比上一代更宽,也给人一种更加稳重的感觉。

  尾部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车灯造型,夜晚观察就如同烧红的发动机前段排管。同时尾部的排气管也是区别三种排量车型的最好方法,320Li采用了单管排气,328Li则是双管排气,335Li则采用了双边排气。

   轮胎方面采用的是陪耐力的Cinturato P7,这是一款采用了全新环保材料制作的轮胎,在操控性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 全新BMW3系内饰:融入时尚元素 后排配置有惊喜

   全新的3系在内饰布局方面没有太大变化,采用了独立式的液晶屏整体的感觉也更加自然,不似内嵌式那样突兀。目前全新3提供了三套内饰方案,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风尚套装中,内饰部分采用了质感非常出色的实木材质,绝对能成为炫耀的资本之一。

方向盘在3点与9点的方位进行了优化,手握时感觉更加厚实,剧烈操控时更不容易脱手。换挡拨片周边也采用了镀铬饰条,不似之前纯黑色来的突兀。

全新3系的iDrive系统搭配了8.2吋大屏幕,所以在分屏控制的时候不会出现两边内容显示过小的尴尬,同时全新的3系可以选装则部摄像头,在倒车或者路口的时候可以享受360度全周视角。

  更令人惊喜的时后排不仅仅在空间方面有了增长,在配置方面一样有了提高,拥有空调出风口,后排带灯的化妆镜,以及老板专属的副驾驶位座椅调节按钮。同时在后排可以打开中央靠背,拥有一块很大的区域可以拿取尾箱的物品。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

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4S

地址: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

电话:0532-87633000

青岛中达城市展厅

地址:市南区福州北路78

电话:0532-5870 2777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