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精彩专题

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11-14 14:3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时机年底,各大汽车厂商轰炸式连番促销,现如今厂商们都在费心费力的“讨好”消费者,以期获得最后的青睐,特别是在车型技术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大打价格战就是厂商最后的利器,精明的消费者则持币待购,默默等待着最划算的出手机会。 

    11月10日,一汽奔腾青岛瑞源4S店就给了消费者这样一个相当给力的机会,开展了名为“订金翻倍 钜惠“价”到”的一汽奔腾全系车型钜惠活动,在超低团购价格的基础上叠加抽取定金翻倍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凡进店客户即可抽取进店礼,劲爆的销售政策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购买和参与。 
    活动现场首先来到限时团购环节,记者看到当天的三款奔腾车型都有超值的优惠政策,凡奔腾B50和奔腾B70订车客户最高优惠一万一千元,凡订购奔腾 B90客户可最高优惠8000元。订购奔腾欧朗客户可最高优惠一万元。 


    最振奋的就是订金翻倍环节,经销商设定翻倍基数为1000元,所有购车客户依次上台抽奖,只看到每个人都在抽奖箱抽中了一张红色的纸条,有一位姓梁的女士抽到2的翻倍数字,顾名思义,他将得到除之前团购优惠的基础外,在叠加基金1000元乘上他抽中的2,共计优惠了10000元。 
    除此之外,4S店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抽取进店礼环节,保证每位到场用户,无论购车与否,都会有所收获。 
    自上市以来,在同级别轿车中,一汽奔腾就具备着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同时,个性体验、超值优惠、礼上加礼等活动有节奏、有步骤的贯穿使一汽奔腾轿车品牌愈发成熟,一汽轿车的自主品牌战略愈行深远。

王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