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精彩专题

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走进青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11-01 08: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活动现场领导讲话

     交警为小学生讲解安全知识

    今日,“我的第一步,安全进一步”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下半年的活动走进青岛。米其林携手当地的交警部门,与郑州路小学的同学们共同上了一堂道路安全教育课。希望通过此类课程,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道路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借此,米其林再次向全社会呼吁,加强对道路安全这一议题的持续关注和重视。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万能毅(Philippe Verneuil)先生表示:“米其林于去年发起这一道路安全主题活动,一直延续至今。从大都市,到小城镇,我们的足迹遍布多个省市,也受到了来自学校师生和交警部门的欢迎和好评。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米其林将在下半年走进更多的校园,继续关注少年儿童这一道路使用者中的弱势群体,让更多的青少年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出行知识,与全社会共同推动道路安全的可持续发展。” 
    今天,来自青岛郑州路小学二年级的近150名学生,参与了这堂生动的道路安全课。活动现场的助教老师,与交警一起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模拟真实的交通环境,学习道路安全手势操,通过机智问答、角色扮演、童言无忌等互动游戏,让同学们更真实地体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据统计,交通意外伤害正在成为儿童的头号杀手,这些交通事故很大程度上都与儿童自我保护意识较差、不安全的出行习惯有关。对此,青岛市四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刘健科长表示,“交通安全是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而儿童的交通安全关乎着孩子们的未来,更是重中之重。这需要全社会多方面的共同关注和努力。我们很高兴、也很支持米其林积极投身到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业中来。”

王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