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沃尔沃再发力,开启下一个90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9-04 16:08:00

关键词: 沃尔沃汽车 智尊 发力 车型 SUV

   近日 ,在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沃尔沃汽车携全明星车型阵容悉数亮相。其中,2018款XC90 T8车型在展会上隆重发布:XC90 T8个性运动(E驱混动)版售价为99.8万元人民币,XC90 T8智尊(E驱混动)版售价为99.8万元人民币,XC90 T8荣誉(E驱混动)版售价为135.8万元人民币。

   今年是沃尔沃汽车诞生90周年,全新一代90系产品在中国市场集结完成,从欧洲中大型SUV销量冠军XC90,到最豪华的旗舰行政级别轿车S90,再到来自北欧的旅行专家V90 Cross Country。全新一代90系产品为沃尔沃构建了最顶级的、最豪华的产品阵营,并以全球领先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独具创新的北欧美学设计、人性化互联科技、同级别最高效动力配置和全方位的智能安全技术,在全球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打破了德系品牌所主导的传统豪华车市场格局,开启了全球汽车产业的一个崭新时代。

   其中,沃尔沃XC90作为迄今为止市场上产品序列和配置极为丰富的豪华行政级SUV,凭借其独具匠心的设计语言和极富魅力的豪华配置,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而XC90 T8车型更是作为同级唯一7座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SUV,打破了动力与环保不可兼得的传统。

   在成都车展亮相的2018款XC90 T8车型,更是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首先,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2018款XC90 T8车型动力电池容量升级到10.4kwh,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50公里,可以完全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其次,在2018款XC90 T8上,BLIS盲点信息系统增加了转向辅助功能,在车辆变道时,如果BLIS监测到相邻车道后方有来车,并存在碰撞风险,系统会主动干预转向;同时,2018款XC90 T8新增了行业领先的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当车辆即将偏离自己车道时,如相邻车道对向有来车,存在碰撞风险,系统也会发出警报并主动干预转向,有效避免碰撞发生。

   作为沃尔沃品牌重塑的扛鼎之作,沃尔沃XC90 T8很好地演绎了沃尔沃顶级的造车理念和北欧豪华的精髓。7月,沃尔沃汽车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宣布从2019年起,沃尔沃推出的所有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并将在2019至2021年之间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此次2018款XC90 T8的上市,是基于沃尔沃汽车全面电气化战略而做出的积极响应,它不仅可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插电式混动产品的需求,还将助力沃尔沃实现到2025年售出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远景目标。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已经圆满完成了品牌复兴第一阶段,进入推动销量稳定增长的第二阶段。2017年1-7月,沃尔沃的全球销量达到了321,919万辆,同比增长7.9%。其中新一代90系产品表现强劲,XC90尤为亮眼。由此可见,以沃尔沃新一代90系产品所代表的全新北欧式豪华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为接下来60系、40系产品的换代指明了方向,并将引领沃尔沃下一个90年的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