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惠买车

凯翼X5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   作者:   2017-09-18 10:54:00

关键词: 凯翼紧凑型SUV

  凯翼汽车是奇瑞控股旗下的年轻品牌,产品包括轿车及SUV,此前凯翼发布了紧凑型SUV——凯翼X5。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X5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99-10.49万元。新车前脸线条形如飞翼,贴合品牌寓意;车内配互联大屏,富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凯翼X5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升 手动豪华型 7.99
自动豪华型 8.79
1.5T 手动尊贵型 8.49
手动旗舰型 9.69
自动尊贵型 9.29
自动旗舰型 10.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车型亮点:

  凯翼汽车意喻“凯旋之翼”,新车前脸同样采用与品牌理念呼应的设计主题。车头由视觉中心起线条外扩,营造出飞腾俯冲的速度感。引擎盖对称隆起的肩线与头灯组下方线条一并上扬,形如鸟翼。LED日行灯组整合至雾灯区,突出设计整体感。车辆上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运动氛围浓厚,黑色包围搭配银色防擦条设计兼具野性元素。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下底边配有镀铬饰条装饰。周身轮廓特色之处在于前后轮拱上方弧形凹槽,两道“旋涡”凸显设计细节,增加美感;车辆尾部黑色包围上方镀铬饰条与车侧呼应。尾门LOGO处采用亮面烤漆面板装饰,富有高级感;黑色包围搭配银色防擦条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类似。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仅供装饰,形成对称美感。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品牌寓意对应,线条婉转。多功能方向盘持握处采用打孔设计,增加摩擦力。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指针配小尺寸数显屏的模式,中控配8英寸显示屏。座椅、中央扶手以及方向盘内侧都采用红色缝线,细节突出。

  

凯翼X5部分安全配置
配置 是否搭载
ABS防抱死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
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ESM超速报警系统
DTC功能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凯翼X5车身采用了M.E.C矩阵式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碰撞标准达到了C-NCAP五星标准。车身材料采用德国本特勒公司热成型特高强度钢板,保障车身刚性与强度;同时双面镀锌,最大程度保障漆面耐久性。

  动力方面,凯翼X5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182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丰富用户选择。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兼顾舒适与操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