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惠买车

ARCFOX LITE预售

来源:环球网汽车   作者:   2017-09-18 09:30:00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环球网汽车 报道】9月16日,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的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LITE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可以选择,官方指导价格(补贴前)为14.08-15.0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8.68-9.68万元。此外LITE还将提供200台限量版车型,限量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补贴前)14.78-16.0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9.38-10.68万元,该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LITE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感,该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此外,作为一款以新鲜、乐趣为标签的人工智能电动小车,LITE的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设置使其在车身头尾部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等,趣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配备有大量的非金属符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配有三块液晶屏幕(从左至右依次为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以及娱乐面板),该设计既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ARCFOX LITE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平日城市通勤方面的需求,更是一辆新能源占号神器。相比平日常见的知豆、江淮等微型电动车,ARCFOX LITE不仅造型更为时尚,最大续航里程也占据优势,其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