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今日头条

海润自来水集团“防冻宣传”走进龙江路社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8 10:48:00

关键词: 海润自来水;防冻;龙江路社区

  

    大众网青岛1月18日讯记者 官晓坤 通讯员 王林)1月16日下午,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带着统一印制的“水质宣传海报”、“冬季供水设施防冻保温宣传海报”走进江苏路街道龙江路社区开展“温馨用水讲堂”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楼院居民用户的冬季用水宣传。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统一印制的“水质宣传海报”、“冬季供水设施防冻保温宣传海报”张贴进街道、社区宣传栏及单位窗口宣传栏;同时加强与社区联动、用户的沟通,了解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最贴心、快捷、舒心、满意的服务。

  活动现场首先回顾了2016年1月24日青岛市区最低气温达-15.1℃,极寒天气突破了1961年以来青岛市区观测到的最低气温,众多水管、水表被冻。面对突如其来的极寒天气,该集团上下一心积极应对,全力以赴保障城市供水、保证社会稳定。其次针对居民水质疑问现场通过实验为自来水“验明正身”。

  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一股冷空气将袭击岛城,针对自来水管道防冻工作,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客户服务部副部长吕思东表示,入冬以来,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组织力量早动手完善供水设施巡检,对供水管道、表箱、表池、表房、表柜等供水设施大排查,完成管道保温7073米,封门、窗2823处,挂箱保温19006处,表池保温950处,表房保温561处,护垛保温646处,垃圾通道227处,表柜保温23处。制定了应急供水处置方案,各单位成立了应急抢修分队,随时待命。通过走访社区楼院,对以往易受冻区域用户张贴17929张温馨提示,给以往易受冻用户发送手机提醒短信16620条。”

  供水企业作为公用事业性质企业,面对千家万户,事关居民生活和社会发展稳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海润自来水集团紧紧围绕供水服务,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中去。先后成立了以劳模、服务明星、金牌工人等40人组成的“‘润万家’金牌员工服务队”和“社区供水服务好帮手”服务团队,开展精细化、小众化便民服务,为社区百姓提供近距离、个性化、贴心的用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