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青岛今晨严重污染 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孙亚楠   2017-01-04 09:16:00

关键词: 青岛;严重污染;高速公路

雾霾笼罩下的青岛。高忠业摄

雾霾下的海泊河。高忠业摄

山东路上的车辆开启了雾灯。高忠业摄

青岛环保官微。

青岛交警官微。

  大众网青岛1月4日讯记者高忠业 孙亚楠)今天上午,青岛大雾迷漫,青岛辖区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青岛环保官方微博称,受西北方向污染物传输及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今天夜间市区空气质量将维持重度污染水平,今天3时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300,达到严重污染, 7时为305,首要污染物为PM2.5。
  青岛交警也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今天7时30分许,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青岛辖区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目前市区道路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100米,请行驶在道路上的驾驶员开启示廓灯及雾灯,并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大众网记者7时30分在山东路、延吉路、海泊河三路一带看到,路面高楼已被大雾淹没;路上的车辆全部开启雾灯,缓慢行驶。
  青岛环保部门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天白天青岛市将经历一次弱冷空气过程,北风转东北风,上午受污染物传输影响,污染将持续,下午气象扩散条件逐渐转好,傍晚前后空气质量会明显改善。建议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当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避免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