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厉害了,word青岛!身价2亿的“礼物”已送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7 22:10:00

关键词: 青岛;山东鲁能;王永珀;长生花生油;代言人

  大众网青岛2月17日讯 号外!号外!王永珀转会天津权健啦!

  早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以一亿的费用向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索要了一份“礼物”,让长小生不禁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礼物价值这么高?原来是山东鲁能的大将王永珀……

  在这之前,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曾多次发布宣言:“我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就是鲁能的王永珀。”

  如此热烈的愿望,皇天怎么能辜负呢!于是上天让卡帅如愿以偿,他的“礼物”终于到货了!

  2017年2月8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新赛季他将不再身披橙色战袍。

  

  不知收到“礼物”的卡纳瓦罗此刻躲在哪里偷笑呢!

  

  礼物名称:王永珀

  生产日期:1987年1月19日

  生产地:山东省青岛市

  身份1:足球运动员

  身份2:长生花生油代言人

  主要功能:攻击型前腰,边前卫,组织后腰

  价格:2亿

  他为何如此高价?

  青岛大家都知道,是个著名的旅游之城,自古人杰地灵,而今更是产出了高价“礼物”,让咱们青岛人又自豪了一把!看了下面这些,你就知道这“礼物”为何价格不菲了!

  原因1——“硬件”设备:身强体健战力足

  王永珀是咱们青岛长生花生油的代言人,更是一名杰出的足球运动员,在花儿一样的16岁就已经开始踢足球。之后进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的鲁能足球学校,多次获得联赛、杯赛等多项冠军荣誉,并曾多次身披各级国字号战袍为国效力,这战斗力是稳得很!

  

  其中,2001年入选中国国家少年男子足球队,和鲁能足校的队友先后一起夺得了2001年、2002年全国“耐克杯”冠军。2006-2008联蝉三届中超联赛冠军;2010、2013获得中超联赛亚军;2012年以10个进球获得中超联赛最佳本土射手…….如此绝佳战绩,99个赞也表达不了长小生的钦佩啊!

  然而事业上的成就只是人生价值的一部分,一个人的品德也是不能忽视的哦!

  原因2——精神加分:勤劳朴实不忘本

  王永珀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咱们青岛人特有的性格自然是继承得毫无遗漏啦,比如:

  用情专一。   

  

  王永珀2014年与美籍女友正式完婚,在女儿诞生时,王永珀一直在医院陪着妻子,寸步不离。

  

  疼爱孩子

  如今王永珀已是两个女儿的父亲,对妻子女儿疼爱有加,更是在手臂纹上了女儿出生的地标和出生年月,令人感叹父爱之伟大!

  不忘根本

  王永珀家中,挂着一幅巨型十字绣,刺绣的主角则是童年时期的王永珀,这是王永珀的母亲经过八年的时间亲手绣制而成。王永珀还说,“最喜欢爸爸做的红烧茄子,每次回家都会吃红烧茄子。”

  

  咱们青岛人是吃着花生油长大的。红烧茄子浓浓的茄香和花生油香味交错在一起,早已在他的记忆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如今王永珀不论到哪儿训练,都会带上一瓶咱们青岛的长生花生油,仿佛闻到这味道就像身在青岛吧!

  如日中天的事业加上咱们青岛人勤劳朴实的品德,有此身价,长小生认为很是合理!卡纳瓦罗不愧为权健的主帅,眼光不错哦!

  青岛长生,不忘初心

  如今身价上亿的王永珀咱们已经“送出”,目前抵达意大利训练。

  王永珀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离开了自己的家乡,然而咱们青岛人不忘根儿的本质始终盘踞在王永珀的心中,正如长生花生油百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品质,其优越的品质和浓郁的香味,走在了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里。相信不论是长生还是王永珀,都会在未来越走越好,和长小生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