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李沧宝龙广场瑞儿水上乐园给孩子们一个全季娱乐王国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6 17:33:00

关键词: 儿童;水上娱乐;瑞儿水上乐园

  

  大众网青岛116日讯 不久前,一股儿童水上娱乐风暴突袭岛城,一夜之间10+的微信阅读关注,全城热议话题,让李沧宝龙广场“瑞儿水上乐园”成为青岛儿童娱乐体验新宠。

  瑞儿水上乐园是一家集游泳和水上娱乐于一体的全国连锁机构,是儿童室内水上乐园的开拓者和领导品牌,继20166月首次进驻山东选址即墨宝龙广场后,李沧宝龙广场成为其山东第二家店,开业两个多月以来,极具人气,成为岛城12岁以下儿童非常喜爱的儿童水上乐园,掀起一股儿童亲子水上娱乐热潮。

  

  当然水上乐园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很多父母经常会带孩子去游泳馆、温泉或水上乐园,但是这些地方通常面向大众开放,一般人多且卫生没有保障,对孩子的皮肤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瑞儿水上乐园是一个专门针对0-12岁儿童的室内恒温水乐园,专为儿童开放,配以全新自动换水及恒温装置,孩子们可以一年四季都在这里安全快乐地嬉戏,同时,父母也可以参与其中。乐园定期举办的各种亲子、培训等活动,也更重视对孩子们生活技能的培训、健康的养护以及亲子间感情的培养。

  

  瑞儿水上乐园项目丰富多样,如:水上冲关、急速水滑梯、环形漂流、自由戏水等。201611月开业以来,瑞儿水上乐园推出的一系列亲子水上运动会、超级任务挑战等活动,也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萌娃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四季恒温的戏水欢乐,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贴心服务,无论是洗发沐浴、戏水装备,还是专业水育人员,瑞儿水上乐园都是按照高标准配置、服务,让家长带娃嗨玩儿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无微不至的周到与安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