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儿童成长中心备受瞩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6 12:15:00

关键词: 青岛;寒假;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儿童成长中心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 寒假将至,当很多家长还在为孩子选择优质的儿童培训机构犹豫不决时,不少家长已经早早地为孩子选定了一处全方位的成长学习之地——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

  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是继即墨宝龙广场项目之后,宝龙商业集团青岛区域的第二个全业态儿童主题项目。2016年12月24日欢乐开启,目前已入驻商家有:卡西欧音乐教育、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坤凡教育、逸动舞蹈、哥伦布跨境电商体验店、小麦芬烘焙课堂、博乐机器人、点金美术、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科学猫机器人实验室、多多村、小泓私塾、德威搏击、唤醒教育NLP心灵俱乐部、睿慧智成教育等,涵盖了儿童教育培训、儿童才艺培养、儿童游乐、儿童时尚购物等,是青岛全新全业态体验式儿童成长中心。

  无论从业态、品牌、体验,李沧宝龙广场三楼彩虹城都走在了前列。记者进入彩虹城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在这里,满足了孩子们一站式成长学习体验的需求,家长们也无需再为孩子们的学习、培训、娱乐“赶场”,完全可以在彩虹城里实现孩子们的多种体验。

  无论是2017年新年第一天由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联合卡西欧音乐教育等众品牌发起的第四季“爱聚星空”关爱自闭症和弱势儿童公益音乐会,还是由“彩虹城”青伟国际象棋协办的“宝龙杯”青岛市国际象棋小棋王棋后赛暨青岛市国际象棋升级赛,再到李沧宝龙广场忠孝武道联合众多跆拳道俱乐部发起的2017年宝龙杯.中韩跆拳道俱乐部交流大赛,每一场都人气满满,不断引起业界关注。

  除了已经在岛城乃至全国有名的品牌教育,记者也看到像“小麦芬烘焙课堂”“小泓私塾”“科学猫机器人实验室”等一批新兴体验式儿童亲子品牌的入驻,同样引起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追捧。在彩虹城里,教育、培训已然超越了传统学习的模式,对于亲子互动、儿童动手动脑、寓教于乐的开发与培养,家长和孩子们的诉求也得到了更充分的体现和满足。

  “彩虹城”只是李沧宝龙广场全新启航之始,相信2017年宝龙地产打造的“欢乐精彩”全新商业运营模式也必将给青岛的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别致感受,李沧宝龙广场彩虹城的开业,也必将给李沧乃至青岛的儿童体验式教育培训注入新的活力!

  李沧宝龙广场

  地址:李沧区九水路227号

  招商热线:58806197/58806136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