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青岛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餐厅自助餐推出全新甜品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29 16:31:00

关键词: 青岛;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餐厅;自助餐;全新甜品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 日前,青岛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餐厅自助餐推出盆栽提拉米苏、DIY泡芙、彩虹芒果慕斯三款全新创意甜品。餐厅选取最新鲜的进口食材,采用极具创意的甜品制作方式,力争用匠人之心做好每一款甜品。在带来美妙的味蕾享受的同时,还拥有能唤醒少女情怀的“软萌”外表。

  盆栽提拉米苏

  在意大利文中,提拉米苏是“带我走”的意思,还有一个温暖的传说,据说一个意大利士兵即将开赴战场,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妻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这就是提拉米苏的原型。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爱的人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而正宗的提拉米苏要选用进口的Mascarpone cheese(马斯卡彭芝士),否则会影响提拉米苏的口感。酒店此次采用的是正宗的提拉米苏的原料和制作方法,加上软萌的盆栽造型,可可粉上面加上几片薄荷叶点缀,摆在面前,更像是一盆正在发芽的小盆栽。一口咬下去,Espresso(特浓意大利咖啡)的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揉合在一起,把“甜”以及甜所能唤起的种种错综复杂的体验,交糅着,一层层演绎到极致。

  DIY泡芙

  泡芙(puff)是一种源自意大利的甜食。传统的泡芙都是蓬松张空的奶油面皮中包裹着奶油、巧克力乃至冰淇淋。而知味标帜餐厅采取更有创意的方式,把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芝士三种材料放置在针剂管里面,可自行DIY注射到刚烘焙出的奶油面皮中。DIY的过程简单又有趣,将针管口对准泡芙奶油添加孔,轻轻推进去,属于你的奶油泡芙就做好了。餐厅选用的是法国铁塔奶油面皮,这样的搭配,使得泡芙入口甜而不腻,香醇的奶油加上酥脆的外皮,每一口都是极致的体验。

  彩虹芒果慕斯

  慕斯蛋糕最早出现在美食之都法国巴黎,最初大师们在奶油中加入起稳定作用和改善结构,口感和风味的各种辅料,使之外型,色泽,结构,口味变化丰富,更加自然纯正,冷冻后食用其味无穷,成为蛋糕中的极品。此次新推出的彩虹芒果慕斯,采用新鲜的树莓、芒果以及进口的法国铁塔奶油来制作这款慕斯。淡紫色的树莓慕斯,叠加上明黄色的芒果慕斯,再加上白色的原味慕斯,最上层用一层芒果果酱点缀,外表就跟彩虹一样绚丽夺目。一勺下去,芒果的绵密清甜,树莓的酸甜,慕斯的软绵,新鲜芒果的醇香,综合在一起,入口即化,心情也瞬间像彩虹一样绚丽。

  三款全新甜品符合年轻人追求创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与威斯汀一直追求的健康活力的品牌理念相契合。高颜值的同时,拥有极致的口感,是甜品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美妙体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