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齐举杯欢庆国际啤酒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14 14:54:00

关键词: 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国际啤酒节;巡礼狂欢

  大众网8月14日讯 8月12日-14日,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醇饮优选-世界啤酒巡礼狂欢”活动,庆祝2016年国际啤酒节。自2007年创立以来,国际啤酒节于每年8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办,是一场亲朋相聚畅享佳酿啤酒的狂欢。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携手亚太地区其余40家福朋喜来登酒店,共同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

 

  活动期间,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向宾客引荐酒店的啤酒师,啤酒师将负责酒店“醇饮优选”计划的推广,他们熟知“醇饮优选”计划所提供的啤酒种类以及啤酒香型与口感的知识。啤酒师为宾客带来酒店最佳的本地精酿啤酒确保啤酒每次以完美外观呈现在宾客面前。远道而来的德国“Hi4”乐队用劲爆的啤酒节音乐营造身临其境的异国风情;小丑、魔术及喝啤酒比赛,传统经典的助兴节目让宾客乘兴而归;青岛原浆、青岛鲜啤等4款本地精酿啤酒搭配地道德式风情烤肠、风味猪手,新疆红柳大串,烤鲅鱼、多宝鱼及各式烧烤小海鲜;一切原汁原味的元素皆是为了庆祝这场盛世狂欢。

  酒店总经理韩卫东先生表示:“欢迎宾客们在国际啤酒节加入我们,一同狂欢、休憩与放松。今年国际啤酒节的开幕恰逢里约奥运会开幕,没有什么比来到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畅饮一杯冰醇爽口的啤酒更享受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还将推出多种促销活动。8月1日至10月31日,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于宜客乐餐厅、大堂吧以及威龙吧推出世界啤酒巡礼系列套餐:288元套餐(12支进口啤酒,1份巴西烧烤及1份烤鸡翅)、168元套餐(6支进口啤酒,1份烤鸡翅及1份水果拼盘)、168元套餐(6支进口啤酒,1份爆米花及1份水果拼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