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创客铁军训练营青岛高新区启动 百余名学生参加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08-25 17:01:00

关键词: 创客;青岛;高新区
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启动。
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启动。
  大众网青岛8月25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上午,由知名创客组织“中国创客力量?贝客汇”发起并主办的“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在青岛高新区启动。一百余名创客开启不一样的二天一夜之旅。据悉,本次活动面向高校学生,全程免费。
  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启动仪式现场,有来自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创客团队、有来自科创慧谷、连城创新、蓝贝创新园、蓝贝创客咖啡等多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创客队伍共计100余名创客。
  本次活动采用“众创、众筹 、众扶”的模式,将开启青岛创业服务“携手众创、抱团众扶、共赢众筹”的协同发展新模式,也将为青岛的创客及创业企业带来更多具有实质意义的价值。
  据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总教官、贝客汇负责人王建江介绍,铁军训练营旨在帮助有梦想的青年创客打通“梦想与现实、想法与商业思维、理念与实战”的关系,通过“实战实效实用”的课程体系,帮助创客提高并掌握创业所必须具备的创业知识和方法,降低创客的创业风险、助推青年创客及初创团队健康的成长。
  记者了解到,BKHOPE创客铁军训练营,是青岛本土创客创业服务品牌贝客汇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背景下,积极探索创客创新创业服务新模式的又一力作。BKHOPE寓意为“开始点燃希望、希望之光、希望之火”,由Begin Kindle Hope三个单词组合而成,希望每一位创客和创业者都能点燃希望之火都能够梦想成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