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沧

李沧枣园社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展示党建成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1-16 14:28:00

关键词: 李沧;枣园社区;党建成果

党建成果展示。

迎新春晚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记者 刘宇昕)1月14日下午,伴随着一曲优美的“开门红舞蹈”联跳,湘潭路街道枣园社区2017年“欢乐邻里”迎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居民活动中心座无虚席,100多位热情的居民们跟着旋律节奏打着节拍,和演员一起,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为了给社区居民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新春文艺演出,枣园社区“两委”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发动社区居民中的文艺骨干,经过近一个月的周密编排,为居民奉献了舞蹈《开门红》、吕剧《我为亲人熬鸡汤》、三句半《夸夸枣园新社区》、男女二重唱《红河谷》和中国功夫等12个节目,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曲曲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由衷的欢笑始终挂在每一位居民的嘴角上。
  大众网记者采访中还看到,一进入枣园社区居委会大厅,两侧树立的一个个制作精良的展板上,书写了2016年枣园社区党建工作和文化宣传活动掠影,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八届六中全会、习主席2017年新年贺词。据社区“第一书记”李洪超介绍,这是社区党支部围绕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在“欢乐邻里”迎新春联欢会之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与社区广大居民共同分享党建工作亮点,弘扬社会正能量,提振广大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主动性积极性,为2017年更好地构建“和谐幸福枣园”凝聚力量、共同奋进。
  据介绍,湘潭路街道枣园社区,是近年来李沧区域调整后成立的新社区,社区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在生活习惯、礼貌风俗等方面存在着传统上的差异。为此,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突出“党群关系相互融合”作为重点,先后搭建了“民意聊天室”、“共学共做、共建共进”等活动载体,有力地推动了“和谐枣园”社区建设。据悉,此次举办的党建工作成果展和“欢乐邻里”迎新春联欢会,既是对2016年工作的全面回顾和展示,也是开启2017年工作的序幕。
  下一步,围绕“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和“党群关系深度融合”这两大重点,枣园社区还将组织“和谐邻里”评选、组织“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社区能人”技艺展示等一系列“组织拳”,致力于把枣园社区打造成李沧区一流社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