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胶州暖闻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10-17 14:44:00

关键词: 胶州;绿城;喜来登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胶州绿城喜来登开展“慈善跑” 呼吁关注公益事业。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费雅林)10月16日上午,来自青岛地区的200多名选手齐聚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大厅,一起参加2016“慈善跑”活动。在活动现场,男子、女子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沿着三里河公园开展2.5公里的跑步比赛。接着,本次活动组委会又进行了酒店就餐券、住房券等的慈善拍卖,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款项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10月16日一大早,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门前热闹非凡,虽然还下着雨,但是聚集在这里的男女都在忙着换服装。原来这是2016“慈善跑”活动现场,“这些参赛选手来自青岛各个区域,一起参与本次慈善跑活动,为我们的爱心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据该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参赛人员冒雨乘车赶到现场,参赛热情非常高涨。
在换好比赛服装后,这些参赛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胶州三里河公园的比赛现场。“我们先进行热身运动,再开始慈善跑活动。”在三里河公园,教练向参赛人员介绍,并进行了热身运动的示范,参赛人员纷纷效仿。随着裁判员的指令,男子组首先开始了比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跑去。随后,女子组也在裁判员“开始”指令下,拉开了比赛征程,旁边的拉拉队员给他们加油鼓劲,8分多钟的时间,男子组第一名冲到了终点,引起了一阵欢呼声,不一会儿女子组的第一名也冲到了终点,现场爆发出雷鸣掌声,陆陆续续地参赛选手们到达终点。经过计时员的准确计时,工作人员根据裁判员的裁定,现场宣布了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并给予丰厚奖励,其中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员工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
接着,当天的重头戏“慈善义卖”拉开帷幕,主持人一一介绍起一家家酒店提供的住房券、就餐券等等拍卖品,引起现场观众的积极跟拍。“这份双人就餐券仅限两份拍卖,有没有想要竞拍的。”还没等主持人说完,台下的观众已经举手参与竞拍。随着拍品的陆续推出,参与人数越来越多,现场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鼓励下,也举手参与竞拍,让整个活动掀起了高潮,“真的挺出乎意料的,没想到台下观众参与公益拍卖的热情这么高,我们会把今天所有的慈善所得,捐助给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组委会表示。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一起参与“慈善跑”活动,一同为爱、为公益奔跑。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