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案例分析

新车还没"满月"就被偷 车主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0-08-27 11: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昨晚8点半的时候,我还把几瓶水放进后备厢里,可谁知一早就发现车不见了。”8月26日上午,家住夏庄路67号的郭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据郭女士介绍,她的车是一辆东风日产轩逸轿车,是8月初才刚刚购置的,平时就停放在楼下,26日早上6时许,她准备开车去上班时发现车位空荡荡的,爱车不见了,随后赶紧报了警。“我的车是太空金色的,车上悬挂着一个烟嘴大小的香水瓶,希望见到这辆车的人能尽快联系我,我愿意悬赏一万元。”郭女士表示。目前,警方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车停楼下一早不见了

    8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夏庄路67号4号楼下,这是一个小广场,广场上停着一排车。“我的车就停在这个位置上,当时两边都停着车。”采访时,车主郭女士告诉记者,25日下午,她下班开车回家后就将车停在了这个位置上,接着便上楼了。“一直都是停在这里的,在家休息了一个晚上,始终也没在意,可谁知早上6点钟,我起床后却发现车位是空的,车不见了。”郭女士说。

    “昨晚8点半的时候,我还从超市买了一捆矿泉水,将几瓶水放到了这辆车的后备厢里。”事后采访时,郭女士的家人表示说,车不见了让他也很震惊。“太意外了,我们这个地方停了那么多车,可从没有听说过丢车的事。”郭女士无奈地说。

    小区无监控线索难寻

    “让我们郁闷的是,这是一辆新车,买了还不到一个月呢。”郭女士介绍说,这辆车是一辆东风日产的轩逸轿车,是她在8月3日从车行提回来的,8月4日刚挂了车牌。

    “车是 1.6升,自动挡的,一共花了15万元。”郭女士告诉记者,自从买车后她就一直很爱护。“毕竟是女的开车,开起来很仔细,虽然车买了快一个月了,还是跟新车一样。”郭女士越想越难受。“小区是个老小区,没有监控录像,也没有保安值班,到现在什么线索也没有,这可咋办啊?”郭女士说,她目前已经到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警方能帮她寻回车辆。

    悬赏一万元找车

    “不过,我也希望面向社会寻求有效的破案线索。”事后,郭女士的家人表示,如果有人能知道车辆的具体情况,或者见到了他们的车,希望热心人能及时报案或者主动与他们联系。

    “这辆车是太空金色的,在车内悬挂着一个烟嘴大小的香水瓶,除此之外,车后面还贴着一张‘绝对新手’的字条。”采访时,郭女士说,车座套是米色的,上面隐隐约约还能看到“米奇”图案。“最重要的是,四个车门上都贴着防撞条,其中后侧车门的一对只剩下一个了。”郭女士说。

    “我们愿意悬赏一万元来寻找有效的破案线索,希望好心人能够及时与我们联系。”事后,郭女士的家人说。目前,警方也在全力追查此事。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