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案例分析

云南省禄丰县水利局局长政府大楼坠亡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0-03-06 09:4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据《春城晚报》报道 3月3日,云南省禄丰县水利局局长李建荣走上了禄丰县政府的大楼顶楼,突然从6楼楼顶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据李建荣的一位叔叔回忆说,3日下午,李建荣和亲戚在家里聊天时,他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是县政府办来电,叫他到县政府开会,随后李建荣的司机开车来接他。李建荣先到水利局拿了材料后,才去县政府开会。

  下午5点半,李建荣的三弟突然接到了李建荣的电话:“你等会去瞧一下妈和你嫂子吧。”说完这句话后,李建荣就挂断了电话。接完电话后,三弟也没多想,因为60多岁的老母亲平时身体就不好,可能是哥哥想让自己抽空回家看看吧。他怎么也没想到,哥哥在说完这句话没多久,就跳楼自杀了。

  李建荣出事后,公安机关立即封锁了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验。经法医检验,李建荣死亡原因属于高坠后颅脑损伤死亡,排除他杀可能。而现场目击的群众则看见出事前,李建荣不停地蹲下站起,好像心事重重,有人还大声劝他,别做傻事,李建荣坠楼时,还在排水管上抱了一下才掉下去的。

  禄丰县政府称,他们将会妥善处理后事。4日,禄丰县水利局透露,李建荣今年36岁,大专学历,调到禄丰县水利局主持工作还不到半年。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