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青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姜彤   2010-08-24 17: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夏天来了,有的人去游泳,有的人去捉蝉……多么有趣呀!我这个暑假的计划是要学会游泳,但是嘴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看看我的这个暑假学游泳的苦辣酸甜吧——

    来到游泳池旁,看到我的好朋友侯欣然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那可真是万分的羡慕呀!

    可是呢!我不会游泳,只能在岸边望洋兴叹。欣然在游泳池里向我招手,我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哇!好舒服!”我叫道。我学着她的样子手和脚在水中用力摆动。哎呀,不好“咕咕咕”呛水了。我挣扎着,终于从池水中伸出头来。心里懊悔着:自己不会游,还硬逞强!

    就在我叹气时,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泄气,坚持就是胜利。看着我,游泳要……”她一边给我讲游泳的要领,一边给我做示范,仿佛就是一个小老师,见她对我如此有耐心,我也渐渐对自己有了一点信心。

    我先把游泳圈套在自己的身上,使身体在水中保持平衡,再试着独立游划,最后,手脚“合奏”。可还是不行,在水中被呛了好几次,鼻子酸酸的,肚子喝了好几口水,头都大了。

    有几次,我想放弃,不想学了。可是转念又想,我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每次都挣扎着从水中站了起来,我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就是胜利!

    我顶着烈日,在水中努力地练习,一会儿又掉下水,一会又升上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呛水了,手和脚划动也有了节奏感。

    啊,我学会游泳了!

    我终于学会了,我双眼紧盯前方,双手用力地向前划水,双脚向后一蹬,水花便四处飞溅,向身后流去……

    只要坚持,别放弃,不半途而废,就能尝到世界上最香、最甜的果实了!这是我学游泳得到的启示。(胶州市阜安小学五年级四班 姜彤)

萧淦晴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