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胶州新闻

2015年APP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比赛举行 胶州七中摘金夺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5-08-23 16:14:00

关键词: APPC;青少年;比赛;胶州
  

  

  2015年APC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比赛胶州第七中学八名学生分别摘得机器人墨攻挑战赛的冠军、季军及机器人综合技能的亚军、季军。

  

  胶州第七中学生在比赛现场

  

  胶州第七中学生在比赛现场组装机器人

  

  胶州第七中学学生在比赛现场

  

  胶州第七中学学生在比赛现场组装机器人

  

  赛场比拼

  

  赛场比拼

  

  现场堆满了才赛选手组装起来的机器人

  大众网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高玉清)8月18日至20日,2015年APP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全国公开赛于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山东胶州市第七中学代表队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在200多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学组组机器人墨攻挑战赛”项目的冠军、季军,摘得“中学组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项目的亚军、季军。
  据了解,2015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由“亚太机器人竞赛理事会”组织的一次国际性比赛,设机器人铁甲钢拳竞赛、机器人墨攻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机器人篮球竞赛、人型机器人竞赛、机器人创意竞赛、机器人三项全能竞赛、机器人3D创意设计竞赛、机器人运动等10个比赛项目。
  2015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全国分为多个赛区,经过六月份各个赛区的选拔,8月18日,2015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国家公开赛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胶州第七中学八名参赛学生在电教组主任张晓钢的带领下,经过了3天努力拼搏,在200多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学组组机器人墨攻挑战赛”项目的冠军、季军,摘得“中学组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项目的亚军、季军。
  23日上午,胶州市第七中学电教组张晓钢主任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次比赛共有200多支代表队参加,胶州七中代表队八名学生分为四个小队,均进入前三名,取得国际赛资格。据悉,国际赛将于11月在美国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泰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美国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同台竞技,为机器人爱好者带来一场头脑与技能的盛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