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职教

胶州职教中心举行毕业生"文化石捐赠·许愿瓶封瓶"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7-10 17:04:00

关键词: 胶州;职教中心;毕业生;仪式
校长于德水和学校领导与毕业学生握手。

书记刘元福为文化石捐赠仪式揭牌。

学生代表在整理许愿瓶。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孙元栋)“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三年陪伴,感谢母校为我们铸就梦想!”7月9日上午,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2016届毕业生“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文化石捐赠仪式在1号楼前举行。校长于德水、党委书记刘元福、全体干部、毕业班班主任与近200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仪式。
   刘元福书记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为“感恩”石揭幕,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与学生代表一起将许愿瓶封存。随后,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先后讲话。
  于德水校长对2097名毕业生亲切寄语,对同学们捐赠的感恩石表示感谢,并送给同学们三个祝愿——有一个好身体,成就一份事业,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敢承担社会责任,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做善良、乐观、宽容、有志向、有教养的人。
   “这2097名毕业生有的考入了高等学府继续深造,有的进入企业发挥专业特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学校目前有会计、机电技术应用、学前教育、航空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等23个专业,每年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2000余名,为胶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能型人才支撑。”
   为拓宽就业渠道,学校从供给侧发力,根据产业结构和社会、企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积极与企业对接,与青岛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三星精锻齿轮等几十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建立实训基地、联合开办冠名班等形式,保证了学生高质量就业。
   为了让学生有机会进入高校继续深造,学校开设了春季高考班,近三年,有419名同学在春季高考中达到本科录取线,专科达线率100%。学校还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办了会计专业五年贯通实验班,学校加挂“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牌子。与胶州一中携手合作,2016年在会计、机电技术应用、学前教育专业联合开办普职融通班,学生注册中职学籍,学制三年,三年后参加春季单招和春季高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宇昕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