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职教

青岛台协人才培养基地在胶州职教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6-08 17:31:00

关键词: 青岛;人才;基地;揭牌

青岛市台协人才培养基地在胶州市职教中心揭牌成立。

青岛市台协人才培养基地在胶州职教中心揭牌成立。1

  大众网青岛6月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述先 孙元栋)6月6日上午,“青岛市台协胶州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胶州市职教中心多功能厅掌隆重举行。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方妍,青岛市台协会长张新政,胶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发海及胶州市台办、教体局、职教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胶州市职教中心于德水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青岛市台协张新政会长介绍了台商协会的发展现状,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方妍主任、赵发海部长、张新政会长、于德水校长共同为“青岛市台协胶州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赵发海在讲话中指出,青岛市台商协会与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携手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既是双方深入交流、精诚合作的结晶,也是双方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起点,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确保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顺利运行。方妍在讲话中肯定了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的办学成绩,希望通过青岛市台协胶州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促进学校与台资企业的合作交流。
  最后,在市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领导及嘉宾参观了物流、汽修、数控装调、机械加工实训车间。据了解,“青岛市台协胶州人才培养基地”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推动以职业技能为主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学校与台资企业的深度融合,学生将有机会直接进入台资企业实习就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