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职教

胶州职教中心举行乒乓球比赛迎党的生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6-08 10:18:00

关键词: 胶州;职教中心;乒乓球比赛;生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职工在现场比赛。

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刘元福、副校长张传战为乒乓球馆启用揭牌。

  大众网青岛6月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述先 孙元栋)“漂亮,好球!”6月4日下午,胶州市职教中心乒乓球馆传出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原来,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增强教职工体质,该校举行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午2时,党委书记刘元福同志和副校长李传战为教职工乒乓球馆揭牌,教职工乒乓球馆正式启用。随后比赛拉开帷幕,12个代表队60余名教职工参赛选手积极投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各代表队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导处联合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办公室联合支部代表队获得亚军,老干支部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胶州市职教中心一直坚持“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师生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保证师生的身心健康。学校定期组织教师查体,举行健康专题讲座,定期组织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定期举行心理沙龙活动,对师生进行心理辅导。在刚刚结束的胶州市教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学校男、女代表队双双夺得团体冠军。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