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妇联关于招募公益红娘和婚恋服务联盟单位报名表下载

2018-03-1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以广大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工作目标,针对单身青年找对象难的实际问题,青岛市妇联拟在全市开展“连缘岛城 牵手幸福”系列活动,并招募青岛市公益红娘和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单位,为单身青年提供优质、诚信、全方位的婚恋服务,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数量

  青岛市公益红娘100名;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单位20个。

  二、招募条件

  (一)青岛市公益红娘招募条件

  1.积极向单身青年宣传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引领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青岛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2. 热爱红娘事业,坚持公益介绍原则,具有社会责任感。

  3. 注重青年婚恋问题的调查研究,积极为政府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4.建立完善单身青年信息库,做好单身青年数据统计,为单身青年提供有针对性的婚恋指导和咨询服务。

  5.维护单身青年的合法权益,保护其个人隐私。

  6. 参加市妇联等组织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二)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单位招募条件

  1.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奉献、规范、服务、发展”的原则,为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提供无偿服务。

  2.本单位或团体有能力为单身青年联谊会提供财力、物力、智力支持。

  3. 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开展婚恋联谊活动的能力。

  4. 自觉维护单身青年的合法权益,保护其个人隐私。

  5. 参加市妇联等组织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

  三、招募方式

  1. 网上报名:各推荐单位按照招募条件的要求,积极向市妇联推荐青岛市公益红娘人选和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单位。报名请关注青岛市妇联的“青岛市妇联”、“家庭成长”两个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格(电脑可点击后下载)。

  2.现场报名:可携带身份证(婚恋服务联盟单位需携带营业执照)等证件,到青岛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报名。

  点击下载:青岛市公益红娘报名表

  点击下载青岛市婚恋服务联盟单位报名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