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青岛本土企业制造出“能喝的面膜” 吸引奥运冠军张娟娟品质代言

来源:大众网   作者:金红蕾   2017-09-02 19:52:00

关键词: 阿米斯黛品牌;面膜产品;奥运冠军;张娟娟;品牌代言;签约仪式

  大众网青岛9月2日讯记者 金红蕾)“我用过好几十种面膜了,第一次见到过可以喝进肚子里的面膜,简直惊呆了!”9月2日,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来自全国各级媒体和用户代表30余人,作为首批体验者,见证了“青岛制造”阿米斯黛品牌面膜产品带给大家的惊叹时刻。奥运冠军张娟娟女士,出席了此次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并作为此款面膜的代言人,首次在公众面前分享了她代言并力挺该品牌的原因。

  现场“喝”了面膜

  阿米斯黛国内少有的“专利号”产品

  在签约仪式前,主办方先举办了一个简单的小型产品发布会。该品牌产品研发负责人首先现场向来宾展示了阿米斯黛产品的独特性和天然型。他现场选取了一款在药妆店买的面膜和阿米斯黛面膜,分别放在了两瓶装满芬达饮料的杯子里,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奇迹发生了,放有阿米斯黛面膜的杯子里的水,变得清澈了,而放有另外一款面膜的杯子,依然没有什么变化。随后,该负责人直接将清水喝到了肚子里。在大家的一片惊叹声中,该负责人给大家讲了阿米斯黛面膜的特质和制作原理。据悉,目前,阿米斯黛只推出了一款面膜产品就是阿米斯黛壳聚糖面模,本款面膜采用了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110100433.0,国家专利网可查询,拥有专利号的面膜,在化妆品领域是屈指可数的。

  “一般的面膜,膜布和精华都是在一起的,可以保存很长时间。那是因为什么?因为很多面膜都是加了防腐剂等化学物质的。但是阿米斯黛的这款面膜,膜布与精华液是分离包装,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新鲜程度,因为里面是纯天然的物质,如果放在一起,稍微过了时间就坏掉了。” 据介绍,该款面膜萃取阿拉斯加海洋生物精华,配合面膜精华液可达到密集补水锁水、滋养净化肌肤,隔离吸附,舒缓修护,匀色提亮,令肌肤弹力饱满、通透晶莹。“虽然用起来,稍微麻烦一些,但是绝对保证品质。”

  奥运冠军张娟娟代言

  力挺本土品牌为“青岛制造”助威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一身深玫红裙现身的奥运冠军张娟娟,比往常更加多了几分优雅,干净透亮的皮肤,更添好气色。产品发布会后,阿米斯黛集团董事长杨嘉诚先生正式与世界奥运冠军张娟娟女士签订代言合同,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之旅正式开启。签约仪式上,张娟娟坦言,自己是亲身试用面膜以后才决定签约的。一是相信阿米斯黛产品的品质;二是相信阿米斯黛五位创始人,称赞他们是一群有情怀有梦想的人,并预祝阿米斯黛大卖。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