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微笑教育”助师成长 桦川路小学师德活动月拉开帷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7 15:46: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37日讯通讯员 李辉)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区教育工作会提出的狠抓“责任落地”,制度“规范提升”的要求,全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一步提高社会的满意度。32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凝心聚力,践行适性教育”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首先宣读了师德活动月方案。接着,李青春、吉文静、原婷三位老师在“感动桦川”师德讲坛中分别做了自己师德事迹的分享。何岷副校长解读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并和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签名承诺活动,同时金延清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适性桦川教师宣誓”。在庄严的教师宣誓中启动了青岛桦川路小学的师德活动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青岛桦川路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师德教育月中依托“八个一“系列活动,从“微笑教育”入手,培养教师与学校“共荣辱,同进退”的意识,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不断进行心性完善,努力争做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激发教师人人争做学生喜爱的“适性教师”,培养教师与学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意识,提高自身幸福感受力,助力师生心性完善。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秋怡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