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致敬青岛“教育工匠”!大众网推出教师节特别策划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聪聪   2016-08-24 18:40:00

关键词: 青岛;教师节;致敬青岛教育工匠

  大众网青岛824日讯记者 任聪聪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专业技能、自成一套的教育方法、独到的教育理念、崇高的教育追求……在青岛的职校中,有着这样一批充满正能量的优秀教师,在他们身上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标签,焕发着积极、向上、勇于追求的迷人光彩,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号——“教育工匠”!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大众网在青岛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特别推出“大国工匠 青岛制造——致敬青岛教育工匠”专题报道,发掘青岛职教中的优秀教师,向“教育工匠”们致敬!

  据了解,“工匠精神”自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登上政府工作报告以来,便成为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的热词。2016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也将“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作为主题,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强烈的专业追求、极高的人文素养等等共同铸就了“工匠精神”!

  记者了解到,本次专题报道中的优秀教师均由青岛各职业学校自行推荐,为了讲好职教故事,还原真实的“教育工匠”,青岛大众网将专门派记者对优秀教师逐一采访,结合大众网官网、青岛大众网官方微信、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渠道推出系列报道。最终,青岛大众网将开设“大国工匠 青岛制造——致敬青岛教育工匠”网络专题进行汇总报道,凸显青岛职教力量,展现“教育工匠”魅力!作为大众网教师节特别策划的一部分,经学校推荐的“教育工匠”还将参加“成长力量——2016名师盛典”,分享成长故事,展现“工匠”风采,传递教育正能量!如欲咨询详情或推荐优秀职教老师,可致电13210000110,期待更多“教育工匠”的加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