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名医大讲堂】听眼科名医陈敏谈近视手术

2019-06-20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方圆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胡方圆 辛刚)如今,高考升学、参军入伍、公务员招警、空乘等,都对个人视力提出较高要求,有做近视手术想法的准大学生和年轻人越来越多。近视手术已经成为一件挺流行的事儿,尤其在假期,做近视手术的群体逐年递增。

  今年高考刚刚结束,青岛眼科医院就迎来了近视手术高峰,出现了高考生扎推做近视手术的情景。近视手术安全吗?需要注意什么?本期的岛城名医大讲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专程赶到青岛眼科医院,采访了医院角膜屈光科主任陈敏博士,听她谈一谈有关近视手术的话题,欢迎大家收看。

  

  青岛眼科医院角膜屈光科主任 陈敏

  陈敏,博士,副主任医师,现任角膜屈光手术科主任。为中华医学会视光学组委员,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师从谢立信院士和史伟云教授。擅长角膜屈光手术、PTK手术治疗各类浅表性角膜疾病,大散光、高度近视的手术,角膜病、眼表疾病、飞秒激光辅助角膜移植、指导儿童硬性角膜接触镜的验配。国内外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篇。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参与课题10余项。2010年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